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tour]40张墨西哥蒂华纳的摄影照片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创意悠悠花园 by emilo on 2/5/12

蒂华纳-墨西哥西北边境自由市。位于北下加利福尼亚州的西北端,特卡特河畔,临近太平洋,北距美国圣迭戈19公里。海拔1,450米,交通方便。人口46.1万(1980)。

1862年为一大牧场的村落,以后成为边境娱乐地;1900年只有242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展为新兴的旅游城市,以美国游客为多。工业以装饰品、食品、轻工业为主。周围灌溉农业区出产小麦、棉花、蔬菜、葡萄等。

今天收集分享:40张墨西哥蒂华纳的摄影照片,希望其中有你喜欢的,或者有机会也可以亲自去感受一下当地的风俗民情。

 

Sërch

So Cal Metro

Don Santi

francescadistefano

Germánov

J Tra

jordanbstead

McMexicano ?

McMexicano ?

Gioser_Chivas

keiforce

keiforce

elnorteño

photo.architect

Rodolfo García Photography

kingdomany

Dizzy Atmosphere

Bean*

Germánov

(...)
Read the rest of 40张墨西哥蒂华纳的摄影照片 (29 words)


© emilo for 创意悠悠花园, 2012. | 本文链接 | 暂无评论
Post tags: , ,

如果你喜欢创意悠悠花园的文章,可以收听我们@emilo,或者订阅我们的rss

如果你的订阅器出现防盗链的提示,请通过邮件emilo@vip.qq.com通知我们你的阅读器域名!

推荐本站所使用的空间提供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