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foto][thought]博海拾贝110604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萝卜网 - 人人都是艺术家 by 梁萧 on 6/4/11

萝卜网

I am who I am. Never hide sadness, also need not happiness and who look. I love the people stay, other, please go away. ------我就是我。从不掩饰悲伤,也不必快乐与谁看。爱我的人留下,其他的,请走开。

萝卜网

男生最怕女生说他没能力,没安全感,其实每一个男生都在或明或暗的努力着,没有不知上进的男生,上进争强是所有雄性动物的天性。不要对男生要求的太过分,总说男生不如谁谁,从女生那里,男生需要的是更多的肯定。

萝卜网

所谓大学,就是找到你喜欢做的事情并转化为钱

萝卜网

那些说好不分开的朋友却陌生了。安静让我们变的陌生,沉默让我们变的陌生。分别让我们变的更沉默,沉默的不再经常联系。

萝卜网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一切都随风飘散,只留下一些人和风景,隐约闪现在记忆里。告别昨天真的很难,曾经的牵手还散发着余温,当初的誓言还疼痛着心扉。已经错失的,就让它离去吧,很多回望、回想已经没有了意义。站在风中,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过去,用坚强和执着,描绘又一个自己。

萝卜网

走过的路,爱过的人,都是记忆里珍贵的记号。记忆是如此拥挤,冲垮我们来时的路。然而无意间的触碰,又轻而易举的再次浮现,清晰得让人恍惚。我宁愿以为是荒凉的诺言,让我们的爱半途而废;我一直等待一个风起的日子,和你一起走过春天的长堤;我依然相信你不会消失,消失的不过是时间,还有,伤痛。

萝卜网

幸福若有形态,那会是怎样的呢?幸福就像玻璃,因为平时从未察觉,但他确实存在,只要稍微改变看的角度,玻璃就会映照出光芒,比任何东西都要哽住仗着自己的存在,却更显出透明的琉璃色彩————鲁鲁回忆时的朱雀的话

萝卜网

【约会定律】当两个约会时间冲突时,被取消者的关系往往更密切。比如陪妻子吃饭,一般会排在所有的约会之后。因为在没有琐事困扰的状态下,与亲密的人约会更快乐。所以,当你的朋友告诉你约会取消时,别生气,你应该庆幸,这恰好证明你们的关系更近。

萝卜网

【10个强大的心理暗示】1.无论做什么,记得是为自己而做;2.面对困境不悲观厌世;3.任何时候都不怕重来;4.让自己平和豁达一点;5.女孩要先经济独立再谈别的;7.不要忘记进修学问,拓宽胸襟;8.潇洒一点,失去的东西并未属于自己;9.要保持少女般的浪漫情怀;10.生命的乐趣自己寻找,没人义务讨好自己。

萝卜网

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现在这张脸吗? ——保罗·皮尔梭

因为盗链严重,而我们服务器带宽有限,所以图片设置了防盗链,请见谅。如果您的阅读器看不到图片,请订阅 http://feed.luobo8.com/ 即可显示图片。

部分文章附有精彩小视频,如果您的阅读器无法观看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 http://luo.bo/9196/

本文小编:梁萧 标题: 博海拾贝110604 发布时间:2011/06/04, 20:45
萝卜网 Copyright © 2010 - 2012 分享国内外精彩网事。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 http://feed.luobo8.com/,欢迎网友投稿、推荐文章。
Rss Feed 广告位招租
本站导航: 萝卜网 | 淘宝导购 | 在线视频| 视频搜索
Linost
您可能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原来在Wii上是这么玩冰壶游戏的!

什么是魔鬼身材标准

习近平与彭丽媛的恋爱

卡农之天籁童声版

色字面前,全世界都一样
无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