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health]真人示范乳房坚挺饱满按摩手法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萝卜网 - 人人都是艺术家 by 梁萧 on 6/9/11

萝卜网

1、以乳头为中心点往外360度放射,半径约3-5公分(视乳房大小而不一)

萝卜网

2、双手虎口打开,张开约8-10公分的间距,贴在乳房上,以乳头为拿捏的中心点,左右手五指同时出力,指力深入乳房组织5-6公分深,指力下沉后掐住不动约8秒以后,双手五指同时慢慢松开。 双手松开后,乳房要感觉到有一股热气往下流窜,甚至有发育成长时的涨痛感,此时手法才正确。

萝卜网

3、由上往下按压:从锁骨以下,横对胳肢窝开始,由上往下、依序按压,一直到乳房底端的乳根穴为上,一个部位做8下

萝卜网

4、由外向内横压:按压手法同上,按压位置从任脉胸骨开始,到乳房外侧,由外向内依序按压。

萝卜网

5、推压: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并拢,以乳头为中心点,左右手三点呈对角一直线,然后双手同时出力,指腹力道深入乳房组织5-6公分深,指力下沉后停留约5-6秒以后,双手指力同时慢慢松开。由上往下、由内而外,依序按压,一个部位做8下。

萝卜网

6、推压手法同上。

萝卜网

7、单穴推压:单指为子手、双指为母手。双指在下面力道稍微为上施力,单指指腹垂直施力,指腹力道深入乳房组织5-6公分深,指力下沉后停留约5-6秒以后,双手指力同时慢慢松开。

萝卜网

8、单穴推压手法同上,单穴推压部位以乳头为中心点往外360度

来源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49534513/

因为盗链严重,而我们服务器带宽有限,所以图片设置了防盗链,请见谅。如果您的阅读器看不到图片,请订阅 http://feed.luobo8.com/ 即可显示图片。

部分文章附有精彩小视频,如果您的阅读器无法观看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 http://luo.bo/9410/

本文小编:梁萧 标题: 真人示范乳房坚挺饱满按摩手法 网友评论 发布时间:2011/06/09, 20:00
萝卜网 Copyright © 2010 - 2012 分享国内外精彩网事。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 http://feed.luobo8.com/,欢迎网友投稿、推荐文章。
萝卜网官方论坛"第八区"公测进行中!
Linost
您可能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胸的真相

【女性时间】如何增大乳房

秒杀宅男的动感弹力波

乳房,令人疯狂令人痴的趣事

世界上最大的mimi,并且还在长大
无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