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tour]鼓浪屿的那些小店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INXIAN by 王小姐 on 7/8/11

原文首发于《最初的起点》,原标题《鼓浪屿逛店》,感谢作者Celine的记录分享,略有修改。曾秀恩爱《老妈成了日剧控》】
到鼓浪屿,一大乐趣就是逛小店。

鼓浪屿

首先去的是张三疯。其实我对奶茶倒是不怎么感冒,而是对其品牌的包装非常感兴趣。从logo形象的设计到周边产品的创意都相当用心。因为鼓浪屿被称为猫岛,所以这里的很多小店都以猫作为形象代言,张三疯也不例外。

鼓浪屿

鼓浪屿每个店铺都以自己的印章,游客可以拿着小本子留下小店的印迹。

鼓浪屿

除了奶茶之外,还有周边产品。

鼓浪屿

接下来去的地方是潘小莲芒果酸奶。

鼓浪屿

店内的装修极具亚热带风貌,视觉冲击力很强。

鼓浪屿

酸奶有点小贵,原味的15,加芒果的20。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鼓浪屿

还有一个推荐的小店就是赵小姐的馅饼。说实话,没在这里买过东西,总觉得这家店不太有亲和力,虽然这里很有名气。

还有一些非常个性的小店。

鼓浪屿

鼓浪屿

鼓浪屿

鼓浪屿上的旅店很多,但是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看装修风格就能知晓。

鼓浪屿

最后就是马拉桑鲜榨果汁,之前在攻略上看到鼓浪屿有马拉桑,据说是绝对鲜榨果汁,没有任何添加剂的,而且物美价廉。

鼓浪屿

体验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柳橙汁由大概两个半橙子榨成,只要五元,味道非常好。

[声明]:
INXIAN不向您推荐使用任何显示或暗示的商业品牌,所涉商标和品牌仅做素材展示使用。

鼓浪屿逛店 二维码相关阅读:
2K12D的云南攻略
两个女生的青海攻略
一个西安人的上海世博攻略
丽江行


© 2011 - INXIAN敬献 - 2个围观群众 - 我也投递! - InStoRE! - 邮箱订阅 - 微博(twitter|新浪|腾讯)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