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foto][tour]攀岩,勇敢者的游戏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萝卜网 by 梁萧 on 8/14/11

萝卜网

David Clifford来自科罗拉多州,是一名商业和极限摄影师。他曾经拍摄过世界上最好的一些攀登者的照片。他已经与这些攀岩狂热者们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这些人对登山是如此热情,以至于将自己推到了悬崖边缘——毫不夸张。

"深水提供了冒险与平静的完美结合,"攀爬过泰国坡达岛上悬挂在石灰岩上的钟乳石的Younker说。"没有绳索与其它工具分心,我可以集中注意力去想该如何在这自然物上进行下一个行动。"

"有时候我的手会从潮湿的岩石上滑落下来,在空气里自由下落,然后被温暖的安达曼海吞没。当我游向水面时,能看到太阳在和缓的波浪上跃动。"

萝卜网

萝卜网

萝卜网

萝卜网

萝卜网

萝卜网

萝卜网

萝卜网

来源: http://www.cdig.info/10467.html

部分文章附有精彩小视频,如果您的阅读器无法观看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 http://luo.bo/12526/

本文小编:梁萧 标题: 攀岩,勇敢者的游戏 网友评论 发布时间:2011/08/14, 15:30
萝卜网 Copyright © 2010 - 2012 分享国内外精彩网事。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 http://feed.luobo8.com/,欢迎网友投稿、推荐文章。
萝卜网官方论坛"第八区"公测进行中!
您可能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Google+ 即将开始整合游戏,只抽成 5%

你是如何一步步"沉迷"于游戏的

这样的游戏你玩过没

魂斗罗超级玛丽【附在线游戏】

穿着内裤千万不能玩这个游戏

来自无觅网络的相关文章:

创意iPhone游戏~后座上的司机:Backseat Driver (@ixiqi)

游戏人生 (@99770)

女孩勇敢� (@99770)

女孩勇敢爱 (@99770)

增强现实的桌面游戏套装~激萌女仆爱丽丝(ARis) (@ixiqi)
无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