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tour]少女被鱼咬死但人们仍热爱这座岛(图)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孤独川陵 800天环游世界 by 孤独川陵 on 3/29/11


【1】美丽的北斯特拉德布罗克岛 North Stadbroke

北斯特拉德布罗克岛是澳洲东部的岛屿,靠近澳洲大陆,距离布里斯班搭地铁再换免费的巴士只要1小时的时间。由于地理位置和水温的关系,这里的海洋生物异常活跃,是观赏野生海洋生物(例如鲸鱼)的最佳场所。你要知道,如果换个地点你需要花一大笔银子才能看到在海洋中嬉戏的鲸鱼。许多当地人都利用周末的时间来这里休闲,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外国游客。不过由于澳洲的交通费用十分昂贵,所以这里还没有旅行团的足迹,因此还算十分幽静。



【2】这里的沙滩深受当地年轻人的喜爱

北斯特拉德布罗克岛的沙滩非常长,而且非常宽,世界上最大的沙岛就在它附近。这些沙滩是当地年轻人的最爱,他们来这里享受免费的阳光(交通费不低),并从事各种体育运动。你看图片中这些孩子,应该还都是中学生呢。这座岛附近曾经发生过鲨鱼咬死女孩的事件,但这在澳洲其实这不是什么天大的新闻,每年都有人死于海洋动物之手,澳洲人似乎以此为傲,特别是那些在拯救动物行动中牺牲的人。而且越是受人们喜爱的海滩,牺牲的人越多。


【3】这里是很好的冲浪场地,有着稳定的,有力的海浪。我是从几十米高的山崖上拍到两个年轻人在冲浪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海水还是清澈见底呢。



【4】看到这个场景,让我想起了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就是在这个位置拍到两个冲浪的年轻人的。你从这个距离看过去,他们已经小得看不清了。



【5】如果不是烈日炎炎,我真想下去走一走。很佩服西方人,那么不怕晒。



【6】最终我还是走上了沙滩,去瞧一瞧。



【7】岛上修建了一些行人的步道,供游客行走。它使你沿着悬崖步行一圈,更接近那些海洋生物。



【8】从这里向远方望过去,不知道有多少种蓝色。



【9】观赏鲸鱼的地点,突出的绿色部分是悬崖峭壁。



【10】我貌似看到鲸鱼了,不过它一直没有给我看到它真面目的机会。



【11】悬崖上有许多人,不知道是在看鲸鱼还是在无所事事。



【12】海水倒灌入一段峡谷当中



【13】海鸟和小孩



【14】这是库克船长的纪念碑,如果你喜爱旅行,应该有很多机会见到这个名字,Captain Cook。他用他并不长的一生,在世界上的各个角落留下了名字。许多航海家都说库克船长并没有给后来人留下太多能做的事情。



【15】孤舟和海鸟



【16】送我去岛上的船长和澳洲女孩。


【17】从飞机上看岛屿



【18】港口



【19】金发船长



【20】住在岛上的孩子们



【21】岛上的公路



【22】岛上的植物



【23】看着是什么东西?



【24】原来是个孩子背着大装备

关注我的微博
新书《彳亍世界》,点此 购买!
约稿请用发纸条或用微博,转载请注明作者孤独川陵和博客地址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