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foto]主题摄影:深秋的韵味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自然科学与技术 by 醇美 on 11/22/11

译者 醇美

很多人不喜欢秋天。秋天代表夏天的结束,白天短了,天气变凉,预示着寒冷的冬天也不远了。但是,对于摄影师来说,秋天是个绝佳的好时光。那变幻的色彩让景色更加迷人。果实和树叶都是照片的好素材,那多雾的清晨在摄影师手下变成如诗如画的梦境。

找一个艳阳高照的天去拍外景,温暖的阳光把这个时节的森林映衬成火红的橘色,这个季节的太阳不会像夏天那样走的太高,阳光的颜色可以达到温暖金黄的效果,是摄影的好条件。

回到你喜欢的场景。再过去你可能遇到过几个拍摄的好景点,那就在秋天的时候回到原地,你会发现色彩变化的惊喜,那种清冷中透着温暖的感觉。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