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乌克兰七大历史建筑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每日精品译文推荐 by robinsuili on 12/4/11

译者 robinsuili

乌克兰有许多了不起的历史建筑,而在这么多丰富的遗产中,以下七处建筑尤为不容错过。

  

 

第一处是位于敖德萨地区德涅斯特河沿岸的别尔哥罗德城堡(Fortress of Belgorod)。这座城堡是为数不多修建于13-15世纪保存至今的建筑。它离敖德萨46公里,座落在德涅斯特河右岸。这座城堡分为四个部分,热亚那人于13世纪修建的要塞是其中最为古老的。

 

  

 

第二处是位于阿鲁普卡心脏地带的沃龙佐夫宫(Vorontsov Palace)。这座宫殿由英国设计师爱德华·布洛尔设计,始建于1830年,最初是作为米哈伊尔·沃龙佐夫王子的夏宫。

 


第三处是卢茨克高城堡(Lutsk High Castle),又叫鲁巴特城堡(Lubart's Castle),位于吾林斯克地区,是乌克兰鲁兹克市最为著名的地标性建筑。14世纪的时候,这里是格季米纳斯之子留巴塔斯(鲁巴特)——加力西亚·吾林尼亚联合王国最后一位统治者的防御要塞。

 

 

第四处是位于卡门林斯基地区的卡缅涅茨·波多利斯克城堡(Kamenets-Podolsk Castle)。这个建筑瑰宝有上千年的历史,英国国家博物馆的目录对它都有记载。整个建筑的风格东西合璧,与周围自然环境完美融合。这座城堡包括尖塔建筑、一个市政厅、一个东正教堂和一个波兰天主教堂。长时间以来一直有许多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都慕名而来参观这座伟大的建筑。

 

 

第五处是始建于13-14世纪,位于察尼伍兹地区科赫亭的德涅斯特河右岸的科赫亭要塞(Khotyn Fortress)。


 

 

第六处是察尼伍兹的瑰宝大主教宫(The Metropolitan Palace)宫殿的三座建筑围绕在一个美丽的广场周围——中间的是带有小教堂的大主教寓所,两边分别是神学院和宿舍。当然,还少不了教堂和它的圆顶及塔楼。

 

 

第七处也是最后一处是卡察尼无卡宫(Kachanivka Palace)。从基辅开车到那里需要一个半到两个钟的时间。这座建筑包括了18-19世纪修建的宫殿群和公园,置身其中你仿佛穿越时空到了美好的伯爵时代。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