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health]各种名家笔下的性描写(不断更新中)

 
 

Sent to you by Stone via Google Reader:

 
 

via Starming星光社最新更新 by 戴铭 on 11/15/11

贾平凹来了,他是男性作家里描写女性最厉害的一个,他的性描写也最色情。

《废都》

妇人高兴起来,赤身就去端了温热的麻食,看着男人吃光,碗丢在桌上,也不洗刷,倒舀了水让周敏洗,就亮着灯上床戏耍。女人一上床,就扭着身子要周 敏为她脱,偏不肯自己动手。周敏除去奶罩,借了月光,见一对热烘烘的奶子如白兔般脱跳而出,便一头扎下,噙着乳头呜咂起来。妇人忍不住一声欢叫,死死抱住 周敏,侧身将另一只奶子也挤过来。周敏在女人乳沟里一阵乱拱。一会儿,妇人便急切地叫道:"我湿了,你进来吧!"接着抬起腰身,自行将裤头褪了一截下去。 周敏弓起一只脚插在妇人光滑的腿间,顺势轻轻一蹬,裤头就滑落床下。女人先是攥了周敏,接着却又将周敏按倒,起身骑了上去。周敏说:"你今天好威猛!要倒 插栀子花吗?"妇人说:"你个没良心的,跑了一天,我怕累着你。"说着把周敏套了进去。周敏便不再吭声,只挺身去迎合女人。女人下身早已湿透,冲撞起来就 叭叭地响,且不住地颤声浪叫着,周敏被撩拨得火起,忍不住一阵狂颠,二人便大呼小叫着同时过了,各躺在床上喘粗气。妇人问:"景雪荫长得什么样儿,这般有 福的,倒能与庄之蝶好?"

 

"嗳,你在做什么?"她恐惧的笑着问。他的头发拂在她大腿上,毛参参的不知道什么野兽的头。兽在幽暗的岩洞里的一线黄泉就饮,泊泊的用舌头卷起来。她是洞口倒挂着的蝙蝠,深山中藏匿的遗民,被侵犯了,被发现了,无助的,无告的,有只动物在小口小口地啜着她的核心。

《小团圆》张爱玲
张爱玲自传性质的小说,上边是与胡兰成

 

庄之蝶的手就蛇一样地下去了,裙子太紧,手急得只在裙腰上抓,妇人就把裙扣在后边解了,于是那手就钻进去,摸到了湿淋淋的一片。妇人便收紧了胯下,夹了那 手。庄之蝶说:"那天送给你鞋,我真想摸了你的脚的。"妇人说:"我看得出来,真希望你来摸,可你手却停住了。"庄之蝶说:"那你为什么不表示呢?"女人 说:"我不敢的。"庄之蝶说:"我也是没出息的,自见了你就心上爱你,觉得有缘分的,可你是我接待的第一个女人,心里又怯,只是想,只要你有一分的表示, 我就有十分的勇敢的。"女人说:"你是名人,我以为你看不上我哩。"庄之蝶把软得如一根面条的妇人放在了床上,开始把短裙剥去,连筒丝袜就一下子脱到了膝 盖弯。庄之蝶的感觉里,那是幼时在潼关的黄河畔剥春柳的嫩皮儿,是厨房里剥一根老葱,白生生的肉腿就赤裸在面前。妇人要脱下鞋去,彻底褪掉袜子,庄之蝶说 他最爱这样穿着高跟鞋,便把两条腿举起来,立于床边行起好事。妇人体内的层层皱褶如同蚌肉一般鲜嫩饱满,将庄之蝶死死包裹住;又烫热如一簇冬日火焰腾腾地 燃烧着他的下体。庄之蝶看着女人腿上细腻莹白的肌肤,手摸上去就感觉了暖玉一样的温润光滑,不由暗自里一阵眩晕。他生平还是第一次接触到这样的尤物,一时 便忍不住用牙齿在那腿上轻轻咬了一口,妇人便呻吟着叫了一声。庄之蝶忙问:"咬痛你了吗?"唐宛儿说:"没有,我要你咬,我痛着舒服!"庄之蝶顺着妇人, 又轻轻咬了下去。妇人便扭动着身子,哼哼叽叽地叫了起来。直到妇人白腿上已有了一排红红的牙印,庄之蝶才换做了舌头去舔。妇人于舌头的撩拨下不禁周身一阵 阵酥麻,两条肉腿开始在他肩上用力地蹭来蹭去,屁股一耸一耸地凑上来,逼着庄之蝶向她体内深入。庄之蝶却清楚自己有早泄的毛病,一时不敢竭力迎合,怕自己 过于激动而早早地完事,让女人得不到满足,从此小看了自己;或许以后再不会同他亲近。他太爱眼前这个女人了,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女人,他不想失去。他这样 想着,便将舌头死死顶了上腭克制了自己,只肯缓慢地来回抽送蠕研,并不急切地用力。妇人沾着动着就大呼小叫,这是庄之蝶从未经历过的,顿时男人的征服欲大 起,竟数百下没有早泄,连自己都吃惊了。唐宛儿早满脸润红,乌发纷乱,却坐起来说:"我给你变个姿势吧!下床来爬在床沿。庄之蝶仍未早泄,眼盯着那屁股左 侧的一颗蓝痣,没有言语,只是气喘不止。妇人歇下来,干脆把鞋子丝袜全然脱去,带着细汗的香泽,一副全裸的美腿便展现在庄之蝶面前。庄之蝶从后面一把揽住 妇人腰胯,妇人却将臀部翘起,两腿绷直,于是呈现了一个雪白的滚圆。在那两股间也开出了一瓣粉红色的荷花。庄之蝶就忍不住俯下身去亲吻了那瓣荷花,荷花就 一阵颤抖,仿佛不胜了凉风的娇羞。妇人颤声说:"你快进来吧!我要流了,我等不及了!"就回过头来伸手抓了庄之蝶的东西,急切切地塞了进去。女人臀部犹如 氢气球一样柔软而有弹性,令庄之蝶销魂不已,他禁不住一时兴起,兀自剧烈冲撞起来,任女人在自己身下起伏如波滔汹涌,叫个不停。片刻,只见妇人回过头来, 蹙着眉叫道:"我来啦!我快不行了啊!"庄之蝶醉眼看妇人如虫一样跌动,嘴唇抽搐,双目翻白,猛地一声惊叫,双手死死抓住床单抖个不停。也便趁势直顶妇人 花心,感觉自己仿佛被一簇柔软的蕊瓣儿跳跃着缠绕了,也就一泻如注。

《废都》贾平凹

 

村上的、小波的、《不二》里的。那才是好的性描写~

 

女人自慰篇


唐宛儿这么想着,手早在下面摸搓开来,一时不能自己,唤声"庄哥!"便颤舌呻吟,娇语呢喃,于凉床上翻腾跃动了如条虫子。不一会儿,妇人只觉得身 下一热,忍不住将食指幻做了庄之蝶的东西插进去,在体内来回勾抹。待凉床咯咯吱吱一寸寸挪移靠着了梨树,一时里眯眼看起枝桠上空的月亮,不觉幻想了那是庄 之蝶的脸面,就吐闪着舌头,要把一双腿往庄之蝶身上去搭,于是也就蹬在了树干上。一挺一挺身子,梨树就哗哗把月亮摇乱,直到最后猛地蹬去,安静了,三片四 片梨树叶子却就划着斜圈儿一飘一飘下来,盖在妇人身上。

《废都》贾平凹

 

[上马娇]我将这纽扣儿松,把搂带儿解,兰麝散幽斋。不良会把人禁害,咍,怎不肯回过脸儿来?
  [胜葫芦]我这里软玉温香抱满怀。呀,阮肇到天台。春至人间花弄色,将柳腰款摆,花心轻拆,露滴牡丹开。
  [幺篇]但蘸着些儿麻上来,鱼水得和谐,嫩蕊娇香蝶恣采。半推半就,又惊又爱,檀口榅香腮。
  [后庭花]春罗元莹白,早见红香点嫩色。灯下偷睛觑,胸前着肉揣。畅奇哉!浑身通泰,不知春从何处来。


《西厢记》王实甫

 

换换口味。陈忠实的性描写很直白,由于主角还不太懂性略显粗暴,猛烈。

淫妇与处男偷情篇

按照白天观察好的路线,黑娃爬上墙根的一棵椿树跨上了墙头,轻轻一跳就进入里
了。郭举人和他的大女人在后院窑洞里,前院只住着小女人一个。黑娃望一眼关死的窗户,就撩起竹帘,轻轻推一下门。门关死着,他用指头叩了三下,门 闩滑动了一下就开了,黑暗里可以闻见一股奇异的纯属女人身体散发的气味。小女人一丝不挂站在门里,随手又轻轻推上门闩,转过身就吊到黑娃的脖子上,黑娃搂 住她的光滑细腻的腰身的时候,几乎晕眩了。

他现在急切地寻找她的嘴唇,急切地要重新品尝她的舌头。她却吝啬起来,咬紧的牙齿只露出一丁点舌尖,使他的舌头只能触接而无法咂吮,使他情急起 来。她拽着他在黑暗里朝炕边移动。她的手摸着他胸脯上的纽扣一个一个解开了,脱下他的粗布衫子。他的赤裸的胸脯触接到她的胸脯以后,不由地"哎呀"叫了一 声,就把她死死地拥抱在胸前,那温热柔美的奶子使他迷醉,浑身又潮起一股无法排解的燥热。她的手已经伸到他的腰际,摸着细腰带的活头儿一拉就松开了,宽腰 裤子自动抹到脚面。他从裤筒里抽出两脚的当儿,她已经抓住了他的那个东西。黑娃觉得从每一根头发到脚尖的指甲都鼓胀起来,像充足了气,像要崩破炸裂了。她 已经爬上炕,手里仍然攥着他的那个东西,他也被拽上炕去。她顺势躺下,拽着他趴到她的身上。黑娃不知该怎么办了,感觉到她捉着他的那个东西导引到一个陌生 的所在,脑子里闪过一道彩虹,一下子进入了渴盼想往已久却又含混陌生的福地,又不知该怎么办了。她松开手就紧紧箍住他的腰,同时把舌头送进他的口腔。这一 刻,黑娃膨胀已至极点的身体轰然爆裂,一种爆裂时的无可比拟的欢悦使他顿然觉得消融为水了。她却悻悻地笑说:"兄弟你是个瓜瓜娃!不会。"黑娃躺在光滑细 密的竹皮凉席上,静静地躺在她的旁边。她拉过他的手按在她的奶子上。"男人的牛,女人揉,女人的奶,男人揣。"他记起了李相的歌。他抚揣着她的两只奶子。 她的手又搓揉着他的那个东西。她用另一只手撑起身子,用她的奶子在他眼上脸上鼻头上磨蹭,停在他的嘴上。他想张口吮住,又觉得不好意思。她用指头轻轻掰开 他的嘴唇,他就明白了她的用意,也就不觉得不好意思了,一张嘴就把半拉子奶头都
吞进去了。她噢哟一声呻唤,就趴在他的身上扭动起来呻吟起来,她又把另一只奶子递到他的嘴里让他吮咂,更加欢快地扭动着呻唤着。听到她的哎哎哟哟 的呻唤,他的那种鼓胀的感觉又蹿起来,一股强大急骤的猛力催着他跃翻起来,一下子把她裹到身下,再不需她导引就闯进了那个已不陌生毫不含混的福地,静静地 等待那个爆裂时刻的来临。她说:"兄弟你还是个瓜瓜娃!"说着就推托着他的臀部,又压下去,往覆两下,黑娃就领悟了。她说:"兄弟你不瓜,会了。"黑娃疯 狂地冲撞起来,双手抓着两只乳房。她搂着他的腰,扭着叫着,迎接他的冲撞。猛然间那种爆裂再次发生……他又安静清爽地躺在竹编凉席上,缓过气之后,他抓过 自己的衣裤,准备告辞。她一把扯过扔到炕头,扑进他的怀里,把他掀倒在炕上,趴在他的身上,亲他的脸,咬他的脖颈,把他的舌头裹进嘴里咂得出声,用她的脸 颊在
他胸脯上大腿上蹭磨,她的嘴唇像蚯蚓翻耕土层一样吻遍他的身体,吻过他的肚脐就猛然直下……黑娃噢哟一声呻唤,浑身着了魔似的抽搐起来,扭动起 来,止不住就叫起来:"娥儿姐!娥儿……"她爬上他的身,自己运动起来,直到他又一次感到爆裂和消融。她静静地偎在他的怀里,贴着他的耳朵说:"兄弟,我 明日或是后日死了,也不记惦啥啥了!"

《白鹿原》陈忠实

 

浅酒人前共,
软玉灯边拥,
回眸入抱总含情。
痛!痛!痛!
轻把郎推,
渐闻声颤,
微惊红涌。

试与更番纵,
全没些儿缝,
这回风味忒颠狂。
动!动!动!
臂儿相兜,
唇儿相凑,
舌儿相弄。

 

402
我们做爱,我停止了说话,她也停止了,我们温柔而疯狂地做爱,那种疯狂很温柔,但比温柔要疯狂,比情不自禁要疯狂,比一见钟情还要疯狂。
403
做爱时,我看她的脸。
我什么也没有看到。
她闭着眼睛。
一直闭着。
404
我要你。
我就像相见恨晚般地要你。
我要把你翻来覆去,翻来复起的要你。
我要你成为我的梦幻金花。
我要你僵硬,我要你柔软,我什么都要。
我不会厌倦你,永不厌倦。
我要你细腰。
我要你的吻。
我要你的急促呼吸。
我要你的痛苦。
我不停地要你。
我要你死去活来。
我要跟你一起死。
我要跟你一起死去活来。
我要跟你在一起。
我要你,不停地要你,我要过去的你,现在的你,将来的你,
我一直要你。
我贪得无厌地要你。
我永无尽头的要你。
永无尽头的要你。
永无尽头。
405
永无尽头,亲爱的,你真是永无尽头,心爱的,我也永无尽头。
406
黑暗的、明媚的、有趣的、快乐的、热烈的——亲啊爱的,心爱的,所有的春药都献给你。
407
你的醉态怡人,你有一种让人刻骨铭心的醉态,我在微光里见到了,我记住了,永远不忘,你怎么能如此迷人——所有的会荡漾的多情春心,所有的会引人自杀的死 亡秋波,所有的会撩拨人心的长长发丝,所有的油然而生的思念,所有的存在之迷梦,都属于你,属于你,属于你一个人。

————————————石康《在一起》

 

晚上贴石康的《支离破碎》,周文和陈小露的乱搞
陈小露是有原型的,也是石康最不能释怀的一个女人
曾多次写这个女人
说真的我也有点爱上这个女人
"我叫陈小露,玉体横陈的陈,小巧玲珑的小,露水夫妻的露。"
石康的小说写的特真诚,特北京味儿。
后来孙睿的《草样年华》和韩寒的《像少年啦飞驰》都有模仿这本书的痕迹

 

保姆偷窥主人与荡妇偷情欲罢不能篇

柳月其实没有走远,在街上闲逛了一会,心里乱糟糟的不是味道。估摸唐宛儿已经去了家,就走回来,也不叫门,到了隔壁人家。推说出门忘了带钥匙,要 借人家的凉台翻过去开门。这楼房的凉台是连接的,中间只隔一个水泥挡墙,以前几次忘带钥匙,就是这么翻凉台进的屋。当下蹑脚蹑手过来,悄声潜入自己睡的房 间,又光了脚贴墙走到庄之蝶的卧室门口,那卧室门没有关,留有一个缝儿,还未近去。就听见里边低声浪笑。先是庄之蝶的声音:"宛儿,你这两次很怪,上次是 哭,这次又一直笑,咋回事嘛?"接下来是唐宛儿撒着娇说:"人家舒服到了极端时,就是哭和笑嘛。"庄之蝶说:"把衣服穿上吧,那柳月丢三拉四的,说不定半 路就又折回来拿什么东西!"柳月就在心里发恨:你讨好人家,倒嚼我的舌根子,我什么时候丢三拉四了?便听唐宛儿说:"我不嘛,我还要的。"柳月估摸,他们 是干过了,不知庄之蝶拿了夫人什么好东西送她,她竟还嫌不够!伸头从门缝往里看时,竟是唐宛儿赤条条睡在床沿,双手抓了庄之蝶的东西在自己的奶沟里来回蹭 着。柳月只觉浑身的血液一下子加快了,身体也膨胀得要把肉皮撑破似的。只听唐宛儿又说:"庄哥,我还湿着呢,你就不想再进来吗?"庄之蝶就说:"我不来 了,你总说我求你的,我今日要你得求着我。"唐宛儿说:"我也不求你的,只让你给我再摸摸就行。"庄之蝶就头俯下去,一边在那奶子上吸吮,一手在唐宛儿下 边去。唐宛儿滚动起来,要他上去,他笑着偏不。就口里一声儿乱叫不已,说:"我求你了,是我求你了,你让我流多少水儿出来才肯呢?"柳月看见那腿中间已水 亮亮一片,一时自己眼花心慌,一股东西也憋得难受,呼地流了下来,要走开,又迈不开脚,眼里还在看着。庄之蝶就上去了,挺身朝唐宛儿身上一耸,唐宛儿就 "啊"地叫了一声,头颅断了似的歪向一旁,双手上来搂了庄之蝶肩膀。庄之蝶一面动作,一面用舌头舔唐宛儿耳朵。柳月看得脸红心跳,也觉得自己耳朵痒痒地起 来。一会儿,只见庄之蝶跪坐了,胳膊挽了唐宛儿双腿,开始轻轻浅浅的出入,似乎有了小猫舔水的声音,柳月就纳闷了这么像推独轮车呢,却听唐宛儿格格地笑着 说:"痒死我了,庄哥,你痒死我了!"庄之蝶也不搭话,只是淫荡了双眼,待出入了八九次后,便猛地向里一个深送,唐宛儿登时欢快,"嗷"地高叫一声。柳月 看着,不禁恨恨地咬了牙,却不由自主的夹紧了两腿。这时庄之蝶已经恢复了刚才的轻巧,继续着蜻蜓点水,八九次后接着再一个深送,就这样在女人疯狂的叫笑里 不停地反复着,终于一个深送死死抵住了,屁股左转几圈,右转几圈。柳月瞪大眼睛,只见唐宛儿脸色潮红,一头的汗水浸湿了碎发,粘在鬓角,便暗自咽了一口唾 沫。唐宛儿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腿已经挣脱了庄之蝶胳膊,拼命地向上弓挺着。庄之蝶就顺势滑下去托起了唐宛儿的腰身,之后就开始猛烈的冲撞了。柳月奇怪耳朵 里听到一阵阵的巴掌声,待她突然明白了那声响的来源,忍不住一阵神昏,不明白平日里为人师表一本正经的庄老师,竟然这么会摆弄女人。正胡乱想着,却听唐宛 儿一声惊叫,头就在那里摇着。双手痉挛一般抓着床单,床单便抓成一团。柳月也感觉自己喝醉了酒。身子软倒下来,把门撞开了。这边一响动,那边霎时间都惊住 了。待看清是柳月。庄之蝶忙抓了单子盖了唐宛儿,也盖了自己,只是说:"你怎么进来的?你怎么就进来了?!"柳月翻起来就往出跑。庄之蝶叫着"柳月,柳 月",就急得寻裤子,偏是寻不着,口里说:"这下坏了,她是要给月清说的。"唐宛儿却把他拿着的一件衫子夺下,说:"她哪里就能说了?!"竟把赤裸裸的庄 之蝶往出推。一边推,一边努嘴儿。庄之蝶就撵出来,见柳月已靠在她房间的床背上,呼哧呼哧喘气。庄之蝶说:"柳月,你要说出去吗?"柳月说:"我不说 的。"庄之蝶一下子抱住她.使劲地去剥她的衣服。柳月先是不让,但剥下衫子了,就不动弹了,任着把裤子褪开,庄之蝶看见她那裤衩里也是湿漉漉了一片,说: "我只说柳月不懂的,柳月却也是熟透了的柿蛋!"两人就压在床沿上。从裤头儿的一侧缝隙里趁湿而入,动作了几下后,庄之蝶就一把扯断了裤头儿。庄之蝶说: "柳月,你怎地不见红,你不是处女,和哪个有过了?"

《废都》贾平凹

 

陈清扬对此的反应是冷冰冰的。她的嘴唇冷冰冰,对爱抚也毫无反应。等到我毛手毛脚给她解扣子时,她把我推开,自己把衣服一件件脱下来,叠好放在一边,自己直挺挺躺在草地上。
  陈清扬的裸体美极了。我赶紧脱了衣服爬过去,她又一把把我推开,递给我一个东西说:"会用吗?要不要我教你?"
  那是一个避孕套。我正在兴头上,对她这种口气只微感不快,套上之后又爬到她身上去,心慌气躁地好一阵乱弄,也没弄对。忽然她冷冰冰他说:
  "喂!你知道自己在于什么吗?"
  我说当然知道。能不能劳你大驾躺过来一点?我要就着亮儿研究一下你的结构。只听啪的一声巨响,好似一声耳边雷,她给我一个大耳光。我跳起来,拿了自己的衣服,拔腿就走。





----------------------------王小波《黄金时代》

 

我过二十一岁生日以前,是一个童男子。那天晚上我引诱陈清扬和我到山上去,那一夜开头有月光,后来月亮落下去,出来一天的星星,就像早上的露水一样多。那 天晚上没有风,山上静得很。我已经和陈清扬做过爱,不再是童男子了。但是我一点也不高兴。因为我干那事时,她一声也不吭,头枕双臂,若有所思地看着我,所 以从始至终就是我一个人在表演。其实我也没持续多久,马上就完了。事毕我既愤怒又沮丧。
  陈清扬说,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件事是真的:我居然在她面前亮出了丑恶的男性生殖器,丝毫不感到惭愧。那玩艺也不感到惭愧,直挺挺地从她两腿之间 插了进来。因为女孩子身上有这么个口子,男人就要使用她,这简直没有道理。以前她有个丈夫,天天对她做这件事。她一直不说话,等着他有一天自己感到惭愧, 自己来解释为什么干了这些。可是他什么也没说,直到进了监狱。这话我也不爱听。所以我说:既然你不乐意,为什么要答应。她说她不愿被人看成小器鬼。我说你 原本就是小器鬼。后来她说算了别为这事吵架。她叫我晚上再来这里,我们再试一遍。也许她会喜欢。我什么也没说。早上起雾以后,我和她分了手,下山去放牛。

--------------王小波《黄金时代》

 

"薛嵩憋住一口气,插了进去,这仿佛是打开了语言的禁忌。"

《万寿寺》

 

因为这部小说写了这么多次,这回我想用三言两语说说我和老师的性爱经历:"那时候老师趴在床上,仔细端详我的那个东西。颠过来倒过去看够了以后,她说道: 年复一年,咱们怎么一点都不长呢。后来,她又在我身上嗅来嗅去,从胯下嗅到腋下,嗅出这样一个结论:咱们还是没有男人味儿。我一声不吭,但心里恨得要死。 看完和嗅完之后,老师跨到我身上来。此时我把头侧过去,看自己的左边的腋窝——这个腋窝大的不得了,到处凹凸不平,而且不长毛,像一个用久了的铝水勺。然 后又看右面的腋窝。直到老师来拍我的脸,问我:你怎么了?我才答道:没怎么;然后继续去看腋窝。铝制的东西在水里泡久了,就会变得昏暗,表面还会有些细小 的黑斑。我的腋窝也是这样的。躺在这两个腋窝中间,好像太阳穴上扣上了两个铝制水勺——我就这样躺着不动了。"
  "从老师的角度来看我,就会看到一张大脸,高鼻梁、高颧骨,眉棱骨也很高,一天到晚没有任何表情——我知道自己长得什么样子。老师送我到医院 去看过病,因为我总是不笑,好像得了面部肌肉麻痹症。经过检查,大夫发现我没有这种毛病,只是说了一句:这孩子可真够丑的。这使老师兴高彩烈,经常冷不防 朝我大喝上一声:真够丑的!做爱时我躺着不动,就像从空中看一条泛滥的河流,到处是河水的白光;她的身体就横跨在这条河上。我的那个东西当时虽小,但足够 硬梆,而且是直撅撅的;最后还能像成年人一样射精。到了这种时候,她就舔舔舌头,俯下身来告诉我说:热辣辣的。因为我还能热这一下,所以她还是满意 的……"

--------------------------------------------------------王小波《白银时代》

 

"我的亲爱的!我的亲爱的!"她低声悄语的呼唤,但是她并没有碰K的身子。她似乎被爱情激动地晕倒了,摊开两只臂膀仰面朝天地躺着,仿佛在她前面等待着的 一定是无穷无尽的幸福,同时她又唱了几句小曲,这与其说是唱小曲,倒不如说是在叹息。时间不知过了多久,他们俩已忘了一切,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他人。他们 俩已完全融合成了一个人。他们只觉得像是迷失了方向,又像是进入了一个异常美妙的国度,比人类曾经到达过的任何国度都要遥远,这个国度是那么异常,甚至连 空气都跟他的故乡相异而死去,可是这种奇异又是那么富于魅力,使你只能继续向前走,让自己越迷越深。"

 

严守一意乱情迷的性冲动

那年二十岁的吕桂花嫁到了严家庄,守一马上嗅出她身上的味道和别人不一样,别的新媳妇身上的味道她也有,但又另外多出一种,这味道类似熟透的麦杏有些腻又有些发甜离她一近眼就发粘,想困,那年因为吕的到来守一的鼻子提前成熟了。

《手机》刘震云 刘震云笔下的女性能闻到味道。醉了

 

这时我的兴奋已处在疯狂的边缘;同时我也疯狂地狡猾。坐在沙发上,通过一连串隐秘的小动作,我终于把我遮掩的欲望谐调进她坦诚的四肢里。为了这次阴谋的成 功,我需要进行隐秘的调整,但改变这女孩的注意力却不是易事。我喋喋不体,紧赶慢追,上气不接下气,又假装牙疼解释我断断续续的话语——所有的时候都用一 只癫狂的内眼盯在不远处我金色的目标.士。我小心谨慎地增加着魔幻般的摩挲,以一种如果不是实在的,也是幻象的感觉,在两条横过我膝盖的灼热玉腿与无以言 传的欲望隐蔽的膨胀之间摩挲,那感觉废除了生理上坚不可摧、但心理上异常脆弱的阻隔物质(睡衣与长袍)的质地。我在喋喋不体中,突然记起一首当时非常流行 的傻歌词,我稍加改动,吟诵起来——噢,我的卡门,我的小卡门, 是什么,是什么,那些良宵,还有星星,还有汽车,还有酒吧,还有酒保;我不住就这样念来念去,在它奇特的指挥下(奇特是因为改动过)制住她;我自始至终都 万分惧怕,怕上帝
可能来搅乱,会在我全神贯注的感觉中挪走那金色的重负,这种焦虑迫使我在差不多第一分钟的时间里行动更为犹豫,而不是对经过慎重调整的享受表现出两厢情 愿。闪耀的是星,汽车停好,以及酒吧和酒保,现在都被她翻了个;她的歌声盗走并修正了我篡改过的音调。她声音美妙,甜似苹果。她的双腿稍稍蜷曲,放在我活 力充沛的大腿上:我轻轻拍着;她懒洋洋地倚在右角里,几乎是仰卧着,少女劳拉,啃着她忘不掉的水果,含着果汁唱着歌,丢掉她的拖鞋,挠着她光着脚湿德德的 后跟,靠着沙发上我左边的那堆旧杂志——她的每一个举动,每走一步,每出一声,都促使我一会儿隐匿,一会儿扩张在兽性与美丽之间——我令人作呕、燃烧防兽 性与她纯洁的棉袍下她肢体的美丽之间——能感知的秘密。
在我指尖的摸索下,我感觉到她的汗毛轻轻地竖立在她的胫骨上。我迷失在笼罩着小黑兹的那股火辣辣如夏日般光焰的健康热气中。让她留在这里,让她留在这 里……当她用'力将那个光溜溜的苹果核扔进炉围里时,她年轻的身躯,她毫无羞怯、天真的腿和圆圆的屁股,都在我紧张而暗藏诡计膝盖上辗过;突然间,一股神 秘的感觉涌上心头。我走进一个实在的平面,那里的一切都无所谓,除了快乐的注入酝酿在我的体内。开始时是我最深处的根甜美的伸延,变成了赤热的刺痛,此刻 是已经达到那完全安全、自信和可靠的境界,不会在 感觉生活的其它地方找到。带着一种这样建立起来,并顺利走向终极骚动的深层炽热的甜蜜感,我觉得我可以放慢了,延长那份赤热。洛丽塔唯我占有了,但她是安 全的。稀疏的阳光在斑驳的白杨树中跳跃;我们两个人狂热而神圣地独自在一起;我凝望着她,玫瑰的颜色, 沐在金灿灿的尘埃里,漠视了我抑制的喜悦的面纱,她不知道这些,她完全不一样,阳光在她的唇上,她的嘴唇显然还在颤动着,哼哼着"卡门酒保"的歌谣;我对 那却已完全无知了。现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享乐的神经已经裸露出来。克劳兹的血粒进入了那个狂乱的阶段。最小的快乐将足以使整个天堂松懈。
我不再是"猎犬亨伯特",那个双眼忧郁、堕落的下流痞紧抱住将把他踢走的靴子。我高居遭人耻笑的困苦之上,超乎报应的可能性之外。在我自建的土耳其皇宫 里,我是位发光发热、强壮的士耳其皇帝,绝对自由,无所顾忌,此时是要推迟对他的女奴最年轻、最娇弱 那一时刻的真正享受。停止在那情欲沉迷的深渊边缘,我不住跟着她重复吉祥的歌词——酒保,危险的,我迷人的,我的卡门,阿门,啊哈阿门——就象一个人在梦 中说着笑着,同时我快乐的手摸着她晴朗的双腿,摸到端庄的阴影所允许的高度。前一天,她曾在大厅里碰撞了一只沉重的箱子——"看,看,"——我气喘嘘嘘 ——"看你干了什么,你看你怎么搞的,啊,看!"我起誓,在她可爱的性感少女的大腿上确有一块黄紫色的淤伤,我用粗大, 满是汗毛的手按摩着它,又缓缓掩住它——而且正由于她穿着非常敷衍了事的内衣,以至于就好象没有什么能阻止我肌肉发达的手指触摸她鼠蹊间那个热乎乎的洞穴 ——就象你或许会
搔弄和抚抱一个咯咯笑的女孩儿——就象那——而且:
"噢,根本不怎么样,"她叫道,嗓音里有一个突然振颤的音符,能蠕动起来,局促不 安,把头朝后摆去,半转过身,牙齿咬住地晶光闪烁的下唇,两我呻吟的嘴,法庭的先生们,几乎移到她赤棵约玉颈,当时我压住她约右臀,这是男人或鬼兽所知道 的,最长时间狂 喜的最后颤动。


——《洛丽塔》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

 

既象鹿又象鹤的女人有一种奇怪的不谐凋,不时激起他的回想:她的调情与腼腆结合,千真万确的性欲被嘲弄的微笑抵消,公寓的粗俗一般和主人的独特不凡相对照。要是与她做爱,她是什么样子呢?他尽力去揣度却无法想象出来,几天来他老想着这件事。
 应她的召唤,他第二次去她那儿。酒和杯子都在桌上等着。这一次,一切都自动地进行。不一会儿,他们便在卧房里面对面地站着接吻(那里,墙上画中的太阳正落在自掸树上)。他给她下达自己的标准口令:"脱!"她不但不服从,而且反过来命令:"不,你先脱。"
 他被顶了回来,对这样的反应很不习惯。她开始解开他罩衣的扣子。"脱"的命令下达好几次(伴随着喜剧性的失败)之后,他终于被迫接受妥协。根据 他上一次来访时她制订的游戏规则("照我做"),她脱掉他的裤子,他脱掉她的裙子,然后她脱掉他的衬衣,他脱掉她的罩衫,直到最后他们都赤裸裸地站着。他 把手放在她湿润的阴部,他突然感到自己身体的同一部位上也有她的指触,对方象镜子一样准确地模仿着自己的动作。
 如我所述,他已熟知了将近两百名妇女(加上他当窗户擦洗工期间为数可观的新人选),但他还没有遇见过这样的女人,比他还高,朝他眯眼睛,还用手摸他的肛门。为了压住自己的难堪,他把她按倒在床上。
 他的动作如此急促,使她毫无戒备。她那高塔一般的骨架仰面躺下时,他从她脸上红色的斑点中,看到了失去平衡以后害怕的表情。现在,他站在她上方了,一把托住她的膝下,把她叉开的双腿微微向上举起。那双腿猛一看去,就象一个战士举起双臂对着瞄准他的枪筒投降。
 笨拙加热情,热情加笨拙--托马斯被它们弄得亢奋以极。他久久地跟她于,不时仔细地察看她那有红色斑点的脸,看一个女人被绊翻后倒落时的恐惧表情,那无可仿制的表情顷刻间早已把亢奋传人他的大脑。
 他去浴室洗洗,她跟着进去,并罗罗嗦嗦地解释肥皂在哪里,海绵在哪里,怎样放热水。他很惊奇她把如此简单的事也弄得如此繁琐。最后,他不得不对她说,他完全明白一切,示意对方让自已一个人留在浴室里。
 "你不愿意让我呆在这儿看看你吗?"她乞求。
 他终于把她弄了出去。他洗完身子,把尿拉在盆子里(捷克医生们的标准程序),感到她在浴室外面前前后后地跑来跑去,想找一个破门而入的法子。他 把水关掉,整个寓所突然安静了。他感到自己被人注视着,差不多可以断定,浴室门上的某个地方有一个窥视孔,她那漂亮的眼睛正眯缝着看进来。
 他心境极佳地告辞走了,极力想把她的要素存入记忆,把这种记忆归纳为一个化学公式,用以界定她的特质(她那百万分之一的不同之处)。其结果是得出了这个由三个已知项组成的公式:
 I)笨拙加热情。
 2)失去平衡地倒下之后脸上的恐镇表情以及
 3)双腿举在空中,象一个士兵对着枪筒举起投降的双臂。
 回想了这几条,他感到快乐,象是获得了这个世界的另一些点点滴滴,用他想象中的解剖刀,又在宇宙那无际的天幕上划了一刀。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第一个晚上我们做爱了。我想和他做。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
林的身体陌生而温暖。是年轻的男人的身体,健康而有活力。
真好。
我纠缠着他,希望他再来再来,无法停息。
——《呼吸》

在对着他的时候,她的眼神是淡漠的。她是聪慧的女子,看
得出他对她的沉迷,所以她不屑。也许她不会爱上任何一个男人。
他在她眼中,太过普通。但是他们又在一起。他们不停地做爱。
没有任何言语,只是彼此折磨。空洞的眼睛,只能看见黑暗。皮
肤上的汗水交融在一起,无法洗掉孤独。
——《疼》

那个夜晚,他的失望和寂寞无法言喻。女孩是美丽的,也是
温柔的。但是他对她的呼吸,她的肌肤,她的神情全然陌生。黑
暗中全是蓝以前的样子。蓝穿着黑色的蕾丝内衣,长发散乱地飞
扬。世间有许多比她更聪明美丽的女孩,但没有一个人能象她那
样迎合他的需要,激发他的尽情。她象一朵柔弱而强悍的花,在
颓败和盛放的激情中,伸展她的每一片风情的花瓣。快乐而恐惧。
——《七年》



安妮大妈的。

 

全文阅读>>

推荐小组: 设计 插画 网站技术

关注我们: 关注新浪微博 豆瓣小组 人人网 腾讯微博 RSS

Starming 星光社 版本:0.06 email:ming1016@gmail.com 关于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QQ发消息 小组 wave 购物 精选 鄂ICP备1100419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