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foto]43张美国波特兰的摄影照片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创意悠悠花园 by emilo on 12/8/11

波特兰(英语:Portland),又译作砵仑,是美国俄勒冈州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姆尔特诺默县的县治,位于威拉米特河汇入哥伦比亚河的入河口以南不远的地方。它是美国西北部太平洋地区仅次于西雅图的第二大城市。

今天收集分享:43张美国波特兰的摄影照片,希望其中有你喜欢的,或者有机会亲自去看看也是可以的。

sbethell

Cindy Farr-Weinfeld

BobD2

Cindy Farr-Weinfeld

Corey Templeton

Laurence's Pictures

Corey Templeton

Corey Templeton

JKönig

Archist

GlenFa

shoothead

GlenFa

(...)
Read the rest of 43张美国波特兰的摄影照片 (58 words)

© emilo for 创意悠悠花园, 2011. | 本文链接 | 暂无评论
Post tags: , ,

如果你喜欢创意悠悠花园的文章,可以收听我们@emilo,或者订阅我们的rss

如果你的订阅器出现防盗链的提示,请通过邮件emilo@vip.qq.com通知我们你的阅读器域名!

推荐本站所使用的空间提供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