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foto]48张从天空俯视的地球摄影照片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创意悠悠花园 by emilo on 5/16/11

其实关于从天空俯视的摄影照片已经分享过不少了,不过每次看到这种照片,总是觉得有时候,我们的视野太小了,需要经常的开阔一下。今天继续分享:48张从天空俯视的地球摄影照片,希望有你喜欢的。

(全文 …)


© emilo for 创意悠悠花园, 2011. | 本文链接 | 暂无评论
Post tags: , , ,

如果你喜欢创意悠悠花园的文章,可以收听我们@emilo,或者订阅我们的rss

如果你的订阅器出现防盗链的提示,请通过邮件emilo@vip.qq.com通知我们你的阅读器域名!

抗DDOS的高性价比美国VPS:20G硬盘1G内存1T的流量只需要4美元

您可能也喜欢:

40张关于我们地球环境的摄影照片

26张绝美的地球摄影照片

39张关于地球的航拍摄影照片

20张迷人的夜间摄影照片

美丽的艾菲尔铁塔摄影照片
无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