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tour]我的海外网购“保险箱”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残废十五年 by 独臂老宋 on 5/16/11

经常出去行走,每次我都会为自己购买一份旅行保险,以增强出行的安全保障。其实还有许多需要在旅行中注意的地方,最近朋友之间开始流行起海外网购。就是在境外的购物网站购物。相信大家在国内已经很习惯性的在淘宝等购物网站网购了,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境外网购仍然是新鲜的事情。里面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说出来跟各位驴友分享。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去年在温哥华出行时,在旅行的途中看中了一件自己很喜欢的商品。但是由于当时种种的原因没能买回来。之后听朋友说在国外的一个购物网站上有这个商品,经过仔细的研究得知这个网站是经过VISA认证的可信网站,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海外网购的注意事项。必须先确认你登陆的购物网站是值得信任的。于是我立刻去询问了银行的服务人员如何利用VISA安全的在国外的网站上购物。我使用的是VISA的海外网购服务。现在只要在由VISA经过认证的网站购物,如果卖家没有提供给买家最终服务或者买家对商品有疑问的话,持卡人都可以在60天内提出拒付。这就大大增强了境外网购的安全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相信这些服务对那些不能亲自去国外购物的朋友带来很大的便利。另外值得说的是已经在国外的朋友也能使用这项服务,具体的操作流程可以浏览以下网址,听说最近还在搞活动有购物卡赠送。

http://www.visa-asia.com/ap/cn/zh_CN/announcement.html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