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movie]对比《阿甘正传》与《肖申克的救赎》 (评论: 阿甘正传)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 by 飛昇閣仔 on 5/28/11

飛昇閣仔评论: 阿甘正传

评价: 力荐

1994年诞生了多部电影经典,当年的奥斯卡可谓星光熠熠。其中《阿甘正传》与《肖申克的救赎》就是其中的两部,《阿甘正传》则在群龙争霸之中夺得六项奥斯卡金像奖。
《甘》和《肖》中的主角在整部电影中都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特质与闪亮点。通过对主人公的塑造,揭示出整部电影的主题。整体上有着美国英雄主义的影子,只是主人公不是独立拯救世界,而是以个人的行动深刻地影响周围的人乃至于观众。《...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