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foto]“I Am More Than My Face”——Mitsuko Nagone摄影作品赏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理想生活实验室 by Iris是一只兔子 on 5/24/11

来自日本的女摄影师 Mitsuko Nagone 觉得,每个人都不只是你看到的那样简单。她的一组名为"I Am More Than Myself"的作品诠释了她的观点:

"相对于寻找自我来说,我更喜欢创造自我。人们常常问自己'我是谁',但是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帮助他们,甚至会让他们离真相越来越远。定义'是谁'会限制人的发展前途和潜能的无限性。所以我坚信创造自我比寻找自我更加重要。只有遮住脸部的自画像才会让人开始思考有关自我的问题。仿佛脸部不仅强调了此人是谁,而且进一步提供了解他的机会,这无疑是一种误导。我想要通过这组作品去挑战人们长久以来的误解和固有观念。"

那么,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一组有点纠结的作品吧。

对于自我的探索与挖掘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对自己足够了解,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这也是一种成功。但愿在一生中的某些时刻,我们都可以为创造出的自我感到骄傲。

喜欢和支持理想生活实验室的同学,请订阅、关注并多多地转发或推荐我们吧:
新浪微博Google Reader豆瓣九点鲜果QQ阅读空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