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tour][topic]法国人拍的片子《中国.1960》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萝卜网 - 人人都是艺术家 by 梁萧 on 5/8/11

中国的古拉格之一。作者还是手下留情了,对干部的恶行轻描淡写,只是重点表现了饥饿。比这更残酷的多得是!

56网友 1天前 说:

This is a great movie! Hot shit

mma 2天前 说:

没有一定心理承受能力慎看

56网友 2天前 说:

任人宰割的时代 不堪回首的时代 那时的绝望直到现在看 都是血淋淋的

萝卜网

因为盗链严重,而我们服务器带宽有限,所以图片设置了防盗链,请见谅。如果您的阅读器看不到图片,请订阅 http://feed.luobo8.com/ 即可显示图片。

部分文章附有精彩小视频,如果您的阅读器无法观看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 http://luo.bo/7979/

本文小编:梁萧 标题: 法国人拍的片子《中国.1960》 发布时间:2011/05/08, 19:45
萝卜网 Copyright © 2010 - 2012 分享国内外精彩网事。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 http://feed.luobo8.com/,欢迎网友投稿、推荐文章。
Rss Feed 广告位招租
本站导航: 萝卜网 | 淘宝导购 | 在线视频| 视频搜索
Linost
您可能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我们是不是被毒害的一代

现代社会有三粒毒药:消费主义、性自由和成功学

关于中美合作所的一个历史误会:渣滓洞暴行与其无关

有妈嫌真幸福,妈妈我爱你

盗墓者盗空洛阳城,盗墓何时能消失
无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