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foto]【国家地理】2010年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画廊(自然,第9周)(38图)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自然科学与技术 by 3yan2yu on 11/28/10

原作者:
来源2010 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 Contest - Galleries -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译者3yan2yu

2010年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画廊(自然,第9周)

 

上钩拳(Uppercut)


摄影和说明:Hiroshi Imase

在日本长野县温泉,我看到两只日本猕猴在那里进行拳击。我不知道日本的猕猴会不会使用上勾拳。

 
辣椒湖上的晨霜(Mornimg Frost at Pepper Lake)


摄影和说明:Leo Raymaakers

正当我沿着亚伯达(加拿大西部的一个省)辣椒湖畔散步的时候。 一支芦苇引起了我的注意,上面的霜使我想起了芦苇的叶子。于是我把我的相机放在冰地上,拍摄了这张照片。

 

狐狸(Fox)


摄影和说明:Kai Fagerström

D3s尼康牌照相机,200/2

 

偷看一下(Peek a boo)


摄影和说明:Peter Allinson

当我在帕劳潜水的时候,发现了这条正在偷看我的小丑鱼,于是我就拍下了它的照片。



云彩(Cloud)

摄影和说明:Wen Yang

地点:中国西藏的安多,海拔:4600米。

 

 

自然的艺术(Natures Art)


摄影和说明:ASHISH DUBEY

是洞穴壁画还是牛羚?请给这张照片下自己的定义以玩得开心。实际上这仅是青草在水面上的映像。

 

想象中的和平塔,抑或应该说它是想像中的和平之花..(Imagine peace TOWER or should I say Imagine peace FLOWER..)

摄影和说明:Marketa Stanczykova


灯塔和北极光的组合好像是天空中一朵美丽的花 - 这是给列侬(Lennon)的一个不差的礼物

 

 

彩虹的早晨(Rainbow Morning)


摄影和说明:Richard Cridland

相当阴暗的早晨的后园里拍摄了这张照片。实际上是彩虹鹦鹉和花朵使天空变得明亮起来。

 

 

wheeeeeeeeeeeeeeeeeeeee ... alll的回家路上(wheeeeeeeeeeeeeeeeeeeee ... alll the way home)


摄影和说明:max blumencranz

老挝的一头猪仔

 

白天里的清醒(Awake During the Day)


摄影和说明:Miguel Perez

大约在下午4时,我在家的前院里发现了这个不知雌雄的小家伙。我所能做的只是看它,它能够做的也只是看我。

 

袋鼠(Kangaroos)


摄影和说明:nicola debernardi

澳大利亚的佩布利海滩是默里马朗国家公园里的神奇地方,(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New South Wales)的海滩是可能与袋鼠可以直接接触的地方。袋鼠习惯于同人类相处,乐意与人接近。

 

 

地平线(Horizon)


摄影和说明: michal agmon-gonnen


这些面对着岛屿的船只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们耽在那里潜水度假。我从不同的角度拍摄了很多照片,这一张就是在当时所摄取的。

 

 

沙漠的色彩(Colors of desert)


摄影和说明:Carlos Fonseca

这个地方称为马拉赫塞斯,它在巴西的东北部。那里的沙漠是在雨季里常被洪水所淹没。

 

黎明的云彩(Twilight Clouds)


摄影和说明:Nenad Saljic

我花了七天的时间,等待拍摄这张照片,终于在某天早晨,当我正要离开云层,很快地移往马特宏峰的北面去清扫时,我用了ND滤镜,曝光47秒,拍下了这张照片。

 

 

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


摄影和说明:Igor Novikov

位置——立陶宛的森林,时间——18.00,设置:1/4000s, F/2.5, ISO100,镜头 135mm ,处境——春季。

 

 

紧张(Intensity)

摄影和说明:Butch Mazzuca

母狮跟踪着她的猎物

 

 

气球(Air baloom)

摄影和说明:Jessica Gonzalez Calero

非洲

 

即使企鹅也在看日出(Even Penguins Watch The Sunrise)


 摄影和说明:Sam Oppenheim

在2009年12月的Pleneau岛上,在上午6点钟,当时天空中的光线仍旧很暗淡,模糊地早晨空气为企鹅的形象和自然界的摄影提供了完美的照明机会。

 

 

一颗孤独的树(A Lonely Tree)



摄影和说明:Harri Jarvelainen

看那生长在瑞士蒙特勒附近日内瓦湖里的孤独的树。柔和的照明刚好十分完美,使得水天之间的切换,几乎成为天衣无缝。

 

 

巴西的"凉亭"(Brazilian Kiosk)



摄影和说明:

自然界始终在我们的前面。

 

胜利者:水中出现了一只翠鸟,在它的嘴里含着一个猎物(Victor: a kingfisher emerges from the water with a prey in its beak)



摄影和说明:Min-hsiung Huang

我是在隐藏的地方(北纬23゚01'25.78",东经120゚09' 06.00"),在那鱼池的岸边,正好这是在台湾,台湾城的Szutsao野生动物保护区西南边境的外边,我于2010年7月2日拍摄了这张照片。我试了很多办法,用了几千次来捕获时刻,当时翠鸟含着它的猎物从水中出来。然而所有这些都使我不太满意。到了最后,我从数千次的拍摄过程中,摄取到少量比较满意的照片。设置是:光圈5.6,ISO 1000,速度为1 / 3200,高速继续拍摄。我的设备:佳能EOS 7D +EF 300/4 +三脚架+遥控器

 

好奇也可以使我们勇敢起来(Curiosity Can Make Us Brave)


摄影和说明:Denise Jensen

这个模糊的小家伙,睁着一对大眼睛,在它沿着干茎试着匍匐爬行之前,花了很多的哄骗手法。一旦它感到满意了,就一点也不害怕,它似乎用它自己的形象完全吸引了我的镜头。在那相机的另一侧,我也正在学会勇敢,而一些蜘蛛经常使我尖叫和奔跑起来。

 

害鸟(Bad Bird )



摄影和说明:Reed Ingram Weir

我在诺森伯兰郡霍威克的岩石上看到了一只相貌非常有趣的塘鹅。我用一台老的佳能5D照相机,以80-200mm 2.8的镜头拍摄了这张照片。

 

动作中的红驴羚(Red Lechwe in Motion)



摄影和说明:charley kohlhase

两只红驴羚于2010年3月下旬象征性地在博茨瓦纳的奥卡万戈三角洲地区高速运行。稍许模糊的图像给人以一种艺术的感觉,似乎增强了它的独特性。

巴西的犀鸟(巨嘴鸟)(Brazilian Toucan)


摄影和说明:marcio dufranc

巴西的犀鸟。佳能EOS 5D;EF 300mm F/2.8 L USM; extender 2x canon; 1/1250 ; f/5.6 ; 28/12/2008。

 

 

 

 

夏威夷瓦胡岛上的壁虎(Gecko on Oahu, Hawaii)


摄影和说明:Melissa Hamblin

壁虎在夏威夷岛瓦胡岛上福斯特植物园里的壁虎。

 

打瞌睡的北极熊(Polar Bear Having a nap)


摄影和说明:Charles Daigle

 这只北极熊刚在海滩上吃完一只海豹,然后,它游到一座冰山上,很快地开始打上了瞌睡!

 

巨大沙丘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内高沙丘上的白霜(Hoar Frost on High Dune,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 and Preserve)


摄影和说明:Geoffrey Schmid

薄层的白霜给沙丘覆盖了一层外衣,在这恰当的独特时刻,这有助于赋予这一独特生态系统以另一世界的形象,这张照片是于2010年冬季的黎明,在北美最新的国家公园的最高的沙丘顶上拍摄的。

 

 

 

婴儿(Newborn)


摄影和说明:Rocco Sette

在一场凶狠的搏斗以后,一条个年轻的雄狮担心带头的一条大格纹狮子跑开,于是它接着杀死3条新生幼狮中的两条,可是它们三个都仅在几个小说前才产出。最后的一条幼狮试图要它的妈妈来保护。它妈妈把这条衔着幼狮含在嘴里跑开了。

 

 

正在玩耍的猎豹(Playing Cheetah)



摄影和说明:Rocco Sette

一条年轻没有经验的雄猎豹把一条婴儿瞪羚玩耍了超过2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就在它要杀死这条瞪羚之前,看来好像这条猎豹找到了一个同伴。

 

 海雀(Puffin)


摄影和说明:Jan Nielsen

尼康 D700,尼康70-200 mm VR

 

比赛(The Race)


摄影和说明:Bambang Hidajat

在世界窗口的中国深圳,拥挤地饲养着鱼类。

 

早晨的约会(Morning Date)


摄影和说明:peng jiang

寒冷的早晨,当我仍然站在在结满硬霜、湿滑的甲板上时。突然发现有两只鸭子游到了现场。

 

 

早晨的Bromo (Morning Bromo)


摄影和说明:Suhadi Suhadi

东爪哇美丽的早晨的Bromo。译注:Bromo是个地名,Bromo可作" 镇静剂"解

 

人诗的野生(Man Verse Wild)


摄影和说明:Lajos Varga

我作了一次在塞伦盖蒂平原(位于坦桑尼亚西北部)的鲍比野生动物园的旅游——-最新有消息传出,狩猎到了一头母狮。在我们知道这个消息以前,那里已经有了很多狩猎车。当人们看到这头母狮竞会在它的"自然"栖息地被人狩猎到时,感到很惊讶。5d mk II / 70-200mm 2.8 f.4/ISO.200/SHT 1/320

 

 

 

蜜雀(Honeyeater)

 


摄影和说明:Adam Spence

澳大利亚堪培拉国家植物园里的一种类型的野生蜜雀。

 

 

拉链(Zipper)

Photo and caption by Andrey Antov

摄影和说明:Andrey Antov

我发现今年秋季一些蕨类植物的变色叶子,使我联想起我的拉链。

 

外星人(The Alien)


摄影和说明:Andrey Antov

湖中有一个映像。如果把你的头向右侧拧过90度,你才会看到它的真正形象。

译者:王士杰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设计图集】最佳"安稳窝"

  聆听大脑的鸡尾酒会效应

  【设计图集】美妙冬季

  自然治疗粉刺的方法

  【设计图集】缤纷秋季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