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foto]25张令人称奇的微距摄影作品

惊叹~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就这样漂泊 by -枫之舞- on 4/17/09


微距摄影是一种拍摄特写照片的艺术,可以展示人眼无法看清的细节。比如,当我们看到墙上的一个苍蝇,我们的眼睛是无法看清苍蝇身上的毛发的。然而微距摄影使得我们可以目睹那些平日里被我们匆匆而过的微观世界的精彩。
在此,我们呈现了25张近距离拍摄的照片。这些具有启示作用的照片是极具灵感的,一定会让你赞叹周遭的世界是多么惊奇。

大壁虎的眼睛。
"近距离拍摄大壁虎,他们的眼睛让我想起老式钥匙孔。"
拍摄/Alan M.

花朵上的蚂蚁。
"这只花朵上的蚂蚁试图在雨后寻找一条周围没有雨水的路。"
拍摄/Leon Baas

"高科技"蜘蛛。
"一只蜘蛛在我的DVD光碟上,我用Canon 20D配备Canon MP-E的微距镜头拍摄。"
拍摄/Coder

七星瓢虫。
"她觉得她的激情和力量来自一滴水"
拍摄/Leon Baas

露珠的折射。拍摄/Brian Valentine

一朵花。拍摄/Indah Susanti

悬停着的欧洲苍蝇的眼睛。

拍摄/Igor Siwanowicz

青蛙的眼睛。拍摄/Justin Dotson

拍摄于显微镜下

水和玫瑰。非常绚丽的色彩。

泡沫魔法。
"近距离拍摄一片湿漉漉的叶子,这是我用Canon Powershot A610拍摄。"
拍摄/Sophie

花朵。拍摄/Chan Chen

花卉特写。"这是我近距离拍摄一束非常艳丽的花"。拍摄/MeLissa Stolte

睡莲。拍摄/Chun-Chih Fan

令人震惊的蜘蛛细节。

你能在水滴里看到折射出的雏菊影像。

真正令人目瞪口呆的晨露中的昆虫。

动物的眼睛。
"像是在说:我看到了大海"
拍摄/Lux Tenebra

一朵花。拍摄/Indah Susanti

猫的另一个视角。拍摄/Kristina Buceatchi

"这只昆虫看起来像从科幻电影里走出的东西"

家蝇。


水中花的神奇图片,看起来像是超现实主义。

白蜘蛛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