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foto][bm]沙漠夜空绚丽夺目 木星光芒璀璨无比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每日精品译文推荐 by Henrish on 12/30/10

原作者:
来源By Jupiter! Comet dust and light from billions of stars and far-flung planets creates magnificent display in the desert night sky
译者Henrish

沙漠夜空绚丽夺目 木星光芒璀璨无比

如果你生活在城市之中,无所不在的光污染可能已经让你忘记了头顶还有一片星光璀璨的夜空。但在利比亚的沙漠中,你可以一览无余地看到整个星空。

据《每日邮报》1219的报道,一位名叫唐克·特泽尔(Tunc Tezel)的业余摄影爱好者最近在利比亚的Ras Lanuf营地拍摄到了绚丽夺目的夜空。这位33岁的土耳其人是一位土木工程师,主要负责监督SirtBenghazi之间的沿海铁路建设,当地广阔的地形让他得以拍到这张难得的照片。

特泽尔是在127日落后一小时拍到这张照片的,在照片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由数十亿颗银行系的恒星组成的美丽夜空,而且还能看到由彗星慧尾反射太阳光而形成的黄道光。特泽尔告诉记者:"我一共拍了6张照片,然后用图像处理软件将它们拼合成了一张全景照片。太阳刚落山的时候最明亮的天体是月亮以及左下方的水星。随着天空越来越黑,银河系也开始出现在西南方,而木星则成为夜空中最亮的天体。同时,由于当时的夜空非常透亮明清晰,让我得以在左上方捕捉到难得一见的黄道光。"

自特泽尔于1992年来到非洲北部以来就爱上了天文摄影,而这里的确是个捕捉美丽夜空的理想地点。同时,他还是"世界晚安(TWAN)"组织的成员,该组织经常可以拍摄出让人惊叹的照片和标志性建筑的时间推移录像等作品。
阅读增长知识,翻译发现价值!
译者Henrish感谢您的阅读和支持!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CNN】照片里所隐藏的中国历史(附19世纪照片7张)

  回到童年?有人做到了

  【设计图集】趣味横生的烹饪设计照片

  最具魅力的5个照片博客(图集)

  为你的全家福选择最棒的颜色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