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foto][bm]冷静之美 – Studio Kitchen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60designwebpick by 60 on 12/30/10

丹麦摄影师 Stuart McIntyre 镜头下的厨房,华丽,复古,北欧所特有的冷静之美,MINI 和 SMEG 显得格外耀眼,精致的餐具和各种复古的小物让整个空间充满梦幻色彩。
Stuart McIntyre 出生于英国,曾就读于 Guildford 艺术学院学习摄影,后来移居丹麦,从1970年开始 Stuart McIntyre 作为自由摄影师经营自己的工作室,工作范围主要包括为建筑,设计,以及丹麦和国际室内设计杂志拍照。Stuart McIntyre 是摄影组织 BAM/Scanpix, Getty Images 和 Red Cover 的成员。

您一定也喜欢:

Ferrari kitchen-奢侈的法拉利厨房设计

Shanghai Expo 2010- 丹麦国家馆

D house 厨房改造

全职美食家的厨房
无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