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tour]人间天堂马尔代夫(36张大图)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每日精品译文推荐 by blackdusk on 12/16/10

原作者:
来源Still Looking For Paradise?
译者blackdusk


串起26个环礁的双链...
马尔代夫共和国,或简称马尔代夫,是位于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屿国。由大约1190个珊瑚礁岛组成的26个环礁,串成了双链,从而组成了这个国家。横贯南北方向,国土散落面积达90000平方公里,这一切,都让它成为世界上最分散的国家之一。




环礁由活着的珊瑚丛和沙洲组成,生长在印度洋深处从南到北长贯960公里的陡峭海脊之上。






清澈透明的海水,美丽的白色沙滩,摇曳生姿的棕榈树,难以置信的的潜水胜地——这就是马尔代夫被誉为世界上最佳热带地区度假地之一的原因。











...不需要攀登
这是世界上最矮的国家,地面平均高度仅高于海平面1.5米。该国的最高点也是世界上最低的,只有2.3米。该国超过百分之八十的面积是由越过赤道、分散在850公里范围内的珊瑚岛,而这些珊瑚岛仅比海平面高不到1米。



永远都是盛夏...
印度洋对这个国家的气候影响很大,就像一个热度缓冲器,吸收,储存,再缓慢地释放出热带地区的炎热空气。马尔代夫的气温常年维持在24度至33度之间。尽管湿度相对较高,但阵阵吹来的凉爽海风让空气一直很畅通,且降低了热度。



清澈透明的海水,还有与天共蓝的礁湖...





马尔代夫的度假酒店
马尔代夫的每个度假酒店都分别建在一个独立的小岛上,提供一份交融着现代奢华和遗世宁静的异域风情。








如此的晴朗,如此的独特,如此的未经开发过...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旧金山吸血鬼之旅

  孤独星球:波兰

  秀美的俄罗斯北部风光

  【设计图集】世界奇形怪状的昆虫们

  【图集】照片上的动物星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