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foto][bm]国家地理每日一图特辑(17)30P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地理时间 by comgeo on 12/21/10

白头鹰,阿拉斯加,1998

在1963年通加斯国家森林公园仅余有417对人工饲养的白头鹰存活。但是由于白头鹰已被列入美国濒危动物保护名录,所以严格的猎杀管制和不懈的人工再繁殖努力,以及对杀虫剂的禁用,使白头鹰的数量最近已经增加到了7678对。最近白头鹰数量上的强劲增长,已经导致许多关于将白头鹰从濒危动物保护名录中剔除的争论。(后附17-18特辑60P壁纸下载)(...)
继续阅读全文»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特辑(17)30P


© comgeo for 地理时间, 2010. | 1个同学发言了 | 欢迎给本站投稿 | 图片托管于又拍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