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foto][bm]国家地理杂志2011年1月刊(21P)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地理时间 by comgeo on 12/18/10

本期封面专题为 "70亿人口",惊人的巨量人口让地球愈发不堪重负;主要专题:越南"无底洞"探险、恢复中的凤凰群岛、西非古城廷巴克图(Timbuktu)、美国失落之城卡霍基亚(Cahokia)。以下为专题简述和精彩图片21P,后附壁纸下载。

【70亿人口】惊人的巨量人口让地球愈发不堪重负


英格兰:华灯初上,伦敦——在第一次工业革命中成为世界最大的城市。第一次工业革命是地球人口急剧增长的临界点。相比那些落后的国家,发达国家的人均资源利用率更高,但随着全球经济(和居民收入)的增长,消费需求的增长比人口增长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继续阅读全文» 国家地理杂志2011年1月刊(21P)


© comgeo for 地理时间, 2010. | 消灭0回复 | 欢迎给本站投稿 | 图片托管于又拍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