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foto][bm]惊叹!麦田的艺术图案(6P)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网事多磨 by 网事多磨 on 12/28/10

在人生的某些特定时期,我们或许无法决定既定的生活样式,但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生活态度。

渗透些许的生活情趣,汗滴禾下土的田间劳作同样可以充满诗意和艺术气息。

从1993年开始,日本青森县田舍馆村的农民每年都在田地里种植一种名为kodaimai的水稻,使田野里形成一幅幅美妙的图画。这些图画包括日本的浮世绘、西方名画《蒙娜丽莎》等。

kodaimai是经过科学杂交改良的新品种,可以开出紫色和黄色花,经过种植者的巧妙编排,再插入tsugaru-roman(可长绿叶子的水稻)使得田野里从高空俯瞰呈现不同的艺术图案。


© 2009-2010 网事多磨 :分享网络乐趣 生活乐无边 ‖ Geek Tee:有思考,有表达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马上订阅网事多磨,快乐每天.一点不漏!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