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foto]距离地球2.5万光年的星星用一架普通的相机拍摄下来了?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每日精品译文推荐 by wuyiliao on 1/26/11

原作者:
来源《中国日报荐译》:I took pictures of the Milky Way 25,000 light years from us with a High Street digital camera
译者wuyiliao

我用数码相机拍下了距离地球2.5万光年的银河系恒星

2011125日   《每日邮报》记者报道

   巨大的银河系显示在这幅距离地球2.5光年的壮观图像上,拍摄仅使用了一个标准的数码相机和三脚架。

    25岁的摄影师德鲁·巴克莱,去年拍下了距离地球2.5万光年的星系——我们太阳系的位置接近他的家乡威尔士彭布罗克郡。

  照片显示了当地的一个标志性的海藻小屋。

 

Starry-eyed: Stars in the Milky Way, photographed from the Pembrokeshire coast, in the night sky behind illuminated local landmark the Seaweed Hut

摄影师在彭布罗克郡海岸拍摄的夜空图,照片中显示了当地标志性的建筑海藻小屋。

   另一张照片,是去年夏天拍摄的威尔士石群,显示了星系大概20004000亿个星星。

  他说他决定去观星,是因为那是十月的一个晴朗夜晚。

Enlarge   Another photo taken by Drew Buckley of faraway stars in our galaxy over the Elegug Stacks limestone rocks

另一张照片是德鲁·布鲁克在距离我们星系坐标较远的Elegug Stacks石群拍摄的。

他说:"我是最近才入门的,我没有任何天文学的背景,这真的只是一个爱好。"

"这绝对不是我刚开始期望拍摄到的图片,现在我想拍摄更多的宇宙现象。"

"这20分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在威尔士的晚上很难看到这么清晰的夜空。"

"很难想象到在夜晚从房屋中走出来能将星星照的如此详细,人们应该这么做。"

 

In the frame: Amateur photographer Drew Buckley and his High Street camera

摄影师和他的相机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管理圣经》 3.10.12 小测验

  《管理圣经》 3.10.11 评估不要搞突然袭击

  研究表明:如果废除教育津贴,70%的贫困青年将会退学

  宽恕

  《管理圣经》 3.10.9 什么造就优秀的评估系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