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topic]骗子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洋葱画报 by 洋葱画报 on 1/4/11

请看到结尾,亮点总在最后。


刘梦洁:

火车站遇到一个看起来很真诚担心的女孩,她自称是来北京读考研班的学生,钱包被扒,饥寒交迫,要我行善给她人民币几多,并取出门生证要我验看。看着她真诚的双眼,我很想掏钱,但突然我灵光展现,问她一句:"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与唯心主义认识论的区别和联系 是什么?

她:。。。。

于是没有然后了。。。。。。
———————————————————————

周旭昆:

有一天我专门去刘梦洁说的经常有美女骗子出没的火车站门口散步,果然看到一个看起来很真诚担心的女孩,她自称是来北京读考研班的学生,钱包被扒,饥寒交 迫,要我行善给她人民币几多,并取出门生证要我验看。看着她真诚的双眼,我很想掏钱,但突然我灵光展现,问她一句:"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与唯心主义认识论的区别和联系是什么?

她好像很有准备,坦然答道: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与唯心主义认识论的区别在于是否承认认识是以实践为基础的主体对客体的能动反映。…………中间省略了1000字。

于是我又问:如何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解释只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言论自由才是真正的言论自由?

然后。。。真没有然后了。。。。。。

———————————————————————
李建军

有一天我专门去刘梦洁和周旭昆两口子经常说的有美女骗子出没的火车站门口散步,果然看到一个看起来很真诚担心的女孩,她自称是来北京读考研班的学生,钱 包被扒,饥寒交迫,要我行善给她人民币几多,并取出门生证要我验看。看着她真诚的双眼,我很想掏钱,但突然我灵光展现,问她一句:"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与唯 心主义认识论的区别和联系 是什么?

她好像很有准备,坦然答道: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与唯心主义认识论的区别在于是否承认认识是以实践为基础的主体对客体的能动反映。…………中间省略了1000字。。

于是我又问:如何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解释只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言论自由才是真正的言论自由?

她回答道:没有绝对的自由,也没有绝对的言论自由。。。。。中间省略了1000字

于是我又问:"如何论证在中国不能搞多党制"

她清了清嗓子说道:多党制。。。

话还没有说完,跳出来一个人问她:你是哪里人?她说。陕西的。。。

然后。。。。她就真被送回陕西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31 00:00:56 2010), 站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