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foto][bm]老图[82P]

怀旧一下啊~~~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乐淘吧-淘快乐 by 乐淘吧 on 1/1/11


孔祥熙访德时与希特勒会谈

她长大了

左起林青霞、郭小庄、胡茵梦、邓美芳、杨莲英、郭欣菁、徐枫、韩湘琴、林凤娇、刘梦燕那盛产气质美女的时代。

五虎

张爱玲与李香兰。满脸的不甘愿(?)。著名的"奇装异服"。

徐克的电影好看,稍微留意就会发现:也好听。这归功于他背后有一个黄霑。我老是觉得为什么新世纪后的武侠片不那么武侠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黄霑逝世胡伟立退隐。 看这两大奇才合奏一曲,甚是怀念。

西毒和北丐,轻功再好,进山里,还是坐车方便

实力偶像派孙海英老师塑造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荧幕角色,还没有来得及观摩的同学,赶快去下载《盗版猫》这部奥斯卡遗珠之作。

本。。。。山

捏一把土撮一大堆。。。。搅和搅和 搀和搀和 搅和搅和 搀和搀和。。。。成成成成成稀泥嘞!齐嘞!!当时我们听得多欢乐。

家驹说自己离不开音乐,他到底有多爱音乐呢?不妨看看他小时候的相片,黄家五兄弟姐妹,那位反拿着羽毛球拍当吉他的便是家驹了。

会军和艺谋。那时电影学院还在郊区的朱各庄。据说会军总绘声绘色给学生讲,放映总有周边农民带着锄头来看电影,还互相问呢:今儿放戈达尔是吗?

当时觉得1997好遥远啊

97年,张国荣和梁朝伟被王家卫骗到阿根廷拍《春光乍泄》。拍戏历程艰苦,王家卫经常亲身示范,这次天台忘我卧地,哥哥伟仔看得是满脸狐疑……影片没辜负大家努力,最终惊艳影坛。

88年除夕夜,黄霑找来金庸证婚,"迎娶"林燕妮。黄霑当众跪下求婚,成一时佳话。李嘉欣当时也在现场,那是因为倪震乃黄霑干儿子,而当时李嘉欣还是倪震女朋友……

小哥俩

"在一起"——李小龙原名(李振藩)去世 1973年 7月20日 (星期五)11:30pm(32岁)。 李国豪 去世于1993年3月31日 死于枪击 (28岁) 两人的墓在一起~

叶问与李国豪

来啊,大家都来看电视

宝玉和黛玉

小甜甜布兰妮抽脂

布拉德皮特给安吉丽娜朱莉刮腿毛

贝瑞在家涂黑小金人

哪吒

注意右边挠头的"白娘子"

这样也不容易的

这是啥时候的事

照片是摄影师于1910年拍摄的 , 并将祝福送给100年之后的人们

张学友是四大天王中结婚最早的一个。虽然贵为四大天王,但张学友与罗美薇的爱情婚姻却充满了草根阶层的平淡气息。张学友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妻子罗美薇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为了丈夫更为了家庭与孩子。

愿赌服输

怨念啊!这几位都没了

欲知后事如何………………

玉女暮年

血缘

有了这法宝,过通天河就容易多了

看标题

拥军模范小青

鹦鹉史航:#老头儿们的流氓时刻#先锁定一个流氓时刻。嗯,那个男的,早晚会变成老头儿,我不过提前发了几年。那个女的,她很美好。不用说出她的名字,说也小心点,好吗?这条围脖,我希望留下来,而不是很快就人间蒸发:)最后说一句,那男的笑得多么风流潇洒二皮脸啊。

一大碗西红柿鸡蛋杂酱油泼三料鸡汤不加葱花蒜苗刀削面~

爷曾经也帅过

刘欢曾经也是个帅小伙

两位帅哥

许仙:"诶?娘子,你尾巴露出来了!"

熊抱

悟能,你也忒不把为师放眼里了吧。。。。待会让悟空收拾你!!!

哈哈

天使在人间

探戈

太后和容龄德龄赏雪

他受了点委屈

他来自江湖

他会喷火

宋氏三姐妹 宋蔼龄(1889—1973) 宋美龄(1897年3月5日-2003年10月23日宋庆龄(1893–1981)

师傅,老乡把路堵了,要签名,怎么办?

上一辈的相识,使他们开始了往来. 结果,他爱上了他. 这时候他的事业,有了掌声,也有嘘声. 而他,一直是银行界的精英,并开始为他打理财务,  甚至在他经济最困难的时候,倾囊相助

日本议会

你小子使坏呀

帅哥

要乖,要听话


梁家辉太太年轻时标准美人一个,后来据说是得了病,吃一些含激素的药导致身材严重变形。梁家辉最苦的时候,太太不离不弃,陪着他在夜市摆摊。梁家辉再次成名之后,从无绯闻传出,每次上街都拖住太太的手,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李连杰对利智:我发觉对她的爱,是可以让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种豁出去的感觉。利智对李连杰说,你既然如此就去做了,有什么犹豫的,你做不了最多不过我养你一辈子。

来,听哥讲打妖精的故事

金拔法王,小时候挺害怕他的

货好像到了

回到香港,他不再惧怕媒体。他说: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他告诉世界,什么是光明磊落. 而他,永远在他的身后。开车接送,一起打球,替他理财,在他累了倦了 笑了睡了的时候,陪伴着他

出殡

都讲和了

他长大了

好大姐大呀

超能儿降世

乍泄

唉,这么高,出轨都难

阿Paul说:"嫁给玩摇滚的人很危险,不过我一定要娶她,不要和我争呀,婚期到时会公布。"朱茵则甜笑说:"我不觉得他是危险人物,他是我遇到的人中最有安全感的一个,出嫁时间待定,不过都非他不嫁。"

XX三宝

1994

94年照片,拍摄大话西游时候,在银川骑自行照片!路人拍摄,绝对珍藏

21年来,罗家英汪明荃不离不弃,几乎成了分分合合的娱乐圈里的感情标杆。汪明荃用尊重来总结两人吵架而又能保护爱情的相处之道,"我们两个人约定轮流做主,一个做主的时候,另一个要无条件服从"。

一家人

当年的巩利

当年也帅气

:"这小子好酷熬"

老图[82P] is a post from: 乐淘吧-淘快乐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乐淘吧

国外主机/VPN/SSH合租计划推荐


最新淘宝网各大排行第一的店铺!淘宝购物必看
豆瓣女收集的最新【MM冬天必淘】精品店铺
回头率最高的淘宝女人皇冠店铺
淘宝个性店铺推荐
淘宝商城年末大促销 VPN SSH合租 虾兵蟹将美食铺子!金皇冠信誉!美食专家 唐狮官方旗舰店,满300立减100 韩都衣舍旗舰店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