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tour][bm]被时光遗忘的地方:云南和顺古镇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地理时间 by comgeo on 1/8/11

和顺古镇,位于云南省腾冲县境内,古名阳温暾,因境内有一条小河绕村而过,更名"河顺",后取"士和民顺"之意,雅化为和顺乡,现有人口6千余人。全镇住宅从东到西、环山而建,渐次递升,绵延两三公里。一座座古刹、祠堂、明清古建疏疏落落围绕着这块小坝子。乡前一马平川,清溪绕村,垂柳拂岸,夏荷映日,金桂飘香,让人留连忘返。


和顺古镇位于风景秀丽的河谷中,以石板路和古老的房屋而为人所熟悉。来到这里,就像进行一场逃离时光的旅程。图片的左边是一位放牧人在傍晚时分赶着他的牛穿过有着600年历史的窄巷。(...)
继续阅读全文» 被时光遗忘的地方:云南和顺古镇


© comgeo for 地理时间, 2011. | 消灭0回复 | 欢迎给本站投稿 | 图片托管于又拍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