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foto][tour]组图:加拉帕戈斯群岛的野生动物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自然科学与技术 by JacieNL on 1/17/11

原作者:
来源Galápagos Animal Photos -- National Geographic
译者JacieNL

组图:加拉帕戈斯群岛的野生动物

蓝脚鲣鸟

摄影:Tim Laman

这种鲣鸟的蓝色脚掌不仅可以吸引异性,也可覆盖幼鸟为其保温。

 

跃出水面的瓶鼻海豚

摄影:Bill Curtsinger

聪明的头脑、友好的秉性和"微笑"的面孔使海豚在大型水族馆中大受欢迎,也很受潜水者的喜爱。

 

槌头双髻鲨

摄影:Brian J. Skerry

槌头双髻鲨是凶猛的猎手,以小型鱼类、章鱼、鱿鱼和甲壳类动物为食。它们并不倾向主动攻击人类,但有很强的防御意识,一旦被激怒就会发动攻击。

 

栖在树枝上的红脚鲣鸟

摄影:Tim Laman

红脚鲣鸟是体型最小的鲣鸟,靠海为生,在地面筑巢,在海岸边的树上栖息。

 

绿海龟

摄影:Tim Laman

绿海龟属爬行动物,它的祖先约1.5亿年前由陆地进入海洋生活。它们是少数曾见证进化和灭绝的古老物种之一。

 

黑眉信天翁

摄影:Steve Raymer

宽翼、长寿的信天翁在陆地上非常罕见,除去交配和哺育幼鸟的时期,它们更喜欢在大洋上逗留。

 

晒日光浴的海鬣蜥

摄影:Rob Stewart/Animals Animals—Earth Scenes

仅在加拉帕戈斯群岛发现的海鬣蜥,常戴着一顶颇具特色的白色"假发",那是由它们鼻子附近的腺体分泌的盐分所形成。

 

伸长脖子的加拉帕戈斯象龟

摄影:Tim Laman

濒临灭绝的加拉帕戈斯象龟是体型最大的龟类,有长得惊人的寿命。一只被捕获的象龟存活了150岁。

 

玳瑁海龟

摄影:Nick Caloyianis

一只玳瑁在海底游弋,划水的鳍状肢伸展犹如双翼。玳瑁因其锥状的头末端收缩形似鸟类的喙而得名(玳瑁英文名hawksbill,"hawk's bill"意为鹰嘴)。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国家地理照片集:南极冰原1.5英里深处的巨型探测仪

  【国家地理】冰立方:南极冰层下的巨型中微子望远镜

  新型古人类被发现——后代是否存活至今?(图)

  2010年9月国家地理评选出的最佳摄影照片

  国家地理 ——2010年十大最受欢迎的考古新发现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