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foto]国家地理每日一图:冰岛冰川潟湖的冷艳美景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地理时间 by comgeo on 12/14/10

两周前的八月我和女友去冰岛周边旅行,杰古沙龙(Jokulsarlon)冰川潟湖(Lagoon,"潟湖"一度被写为"泻湖",但现在已重新规范为"潟湖","潟"音xì)是我最钟情的摄影地。途中整个早上都下着大雨,但是当我们到达这个布满浮冰的潟湖打开车门时,雨奇迹般地停了。我很幸运:湖面波平如镜,微澜不兴,给了我一个完美的拍摄条件,这是一天中我最喜欢的照片。摄影:Mark Reimer / 大图

用bShare分享或收藏本文

相关日志


© comgeo for 地理时间, 2010. | 消灭0回复 | 欢迎给本站投稿 | 图片托管于又拍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