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foto]GIMP 经典教程:创建绚目背景图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作为伪设计师,从 Win 转到 Ubuntu 后,最不适应的当然是没法用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等熟悉的设计软件,取而代之的是 GIMP 和 InkScape ,因为这些软件之间的操作方式差异很大,所以只得从头学习。因此,最近一直在找各类 GIMP 及 InkScape 的教程文章,而这里正好有一篇非常棒的教程,用 GIMP 创建绚目背景图 。

先来看看作者的完成稿

很漂亮吧。好!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跟着这篇教程来一起制作吧。 Tutorial: Glow FX extreme ,更多教程请看 60 个 GIMP 教程

最后,奉上我依葫芦画瓢作品,哈,与上面的作品相比,用色差了很多,见笑。

作品地址: 这里这里

# 本文采用CC协议进行授权,转载本文请注明本文链接。/ 4 条留言
-
Twitter / Buzz / 新浪微博 / 社区 / Wiki / 投稿 / 加入我们 wow0slx6bcs721xo1udcc
- 本站架设于 PhotonVPS ,由 FreeBSD 强力驱动。
您可能也喜欢:

用PPA安装Gimp2.6.11(稳定版)

PHP 5.3.3 发布,内置 Php-FPM 模块

Castle Vox:策略类战争游戏

RedoBackup: 基于 Linux 的备份/还原工具
无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