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foto]秀美的俄罗斯北部风光

awesome!~~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自然科学与技术 by alex8621 on 12/14/10

原作者:
来源Marvels Of The Russian North
译者alex8621

凭借未开垦的土地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看起来比其他地方更原始的野生动物,俄罗斯的北部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最重要的,这里是摄像的最佳地点。



人们在家里放置的美食,甚至吸引到那些充满警觉的动物。一天这对夫妇就来到位于Kronotsk自然保护区的一间小木屋寻找食物。

在有一次得到一粒糖果之后,这对狐狸就经常光顾这里了。

这对狐狸享受着摊鸡蛋的香味,为谁应该去厨房的窗台而大打出手。

然而这只猫,早就在别处看见了,谁也别想偷走主人的摊鸡蛋。

被猫吓走后,狐狸有一个月都没来过。之后还是怀着恶意的意图来了。一天晚上一把螺丝刀和火电筒就被这些狐狸弄到外面去了。如果它们能驾驶的话,估计雪地摩托车都会被开走。

对于居民来说他们也是有用的。当这对狐狸听到其他动物来时,他们会变得警觉。这意味着其他狐狸,熊或者贪吃的动物可能要来,这个时候如果你能准备好相机,你很可能会拍到非常好的照片。他们几乎变成看门狗了。

狐狸正在确认里面有没有人。

 发现里面没人,然后(嘿嘿)....

狐狸正准备偷相机。可能是想给他的老婆拍张相。

这就是他深爱的老婆。

在遥远的荒凉的俄罗斯,狐狸和人如此亲近是很平常的。比如,在Omulevka湖附近,就几乎没人居住,虽然这湖就是因为接近自然的风光而被游客喜爱的。

人们充分利用这里丰富的鱼类资源,开发渔业。

一个废弃的测量塔成了猎鹰的暂居地。

壮观的浆果林

这么一把一次吃完

傍晚的太阳穿透迷雾,映照在这片净土之上,形成一片令人心动的霞光。

森林很安静,连鸟的歌唱都听不到,熊的脚印也看不到。

这周围鱼很多。

这条梭子鱼真大,待会好好烹饪。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未来风暴将威胁凯撒利亚古代港口

  常春藤教育:不再值得?

  空间探测器到达太阳系外缘

  中国人民银行表示禁止布什增加比率之时就是收益曲线击败之日:中国信贷

  不适合当一名开发人员的10种迹象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