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foto]摄影作品赏:充满意境美的雨天(35P)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有意思吧 by webmaster@u148.net ( 有意思吧 - 扑朔迷离 ) on 12/6/10

 

  有时想在雨天或其它坏天气里拍照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在雨天可以拍到非常酷而且浪漫的照片。雨水从天空飘落,落在你的周围,带走了时光。雨水落下的声音,闪亮的反光,还有云的形状,一切都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一旦雨停下,很多视觉享受就会瞬间消失不见,但摄影师不会让这些美好时刻溜走,他们用相机将其捕捉下来。

  下面有35张充满意境美的雨天摄影作品,由那些才华横溢的摄影师们拍摄。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照片,不妨也与我们分享。

 

 

 

 

 

 

 

 

 

 

 

 

 

  

 

 

 

 

 

 

 

 

 

 

 

 

 

 

 

 

 

 

 

 

 

 

查看详情评论:摄影作品赏:充满意境美的雨天(35P)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29630.html

欢迎大家访问:有意思吧 Www.U148.Net - 分享·情怀·超越 ,不仅仅是娱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