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foto]迷你变色龙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地理时间 by comgeo on 12/4/10


属于枯叶变色龙,只有指甲盖大小,世上最小的变色龙之一。如此之小以至于它们根本不需要变色就能轻而易举躲过敌人的法眼。

马达加斯加以其各类小生物而闻名(比如伪装高手叶尾壁虎),由于该岛独特的生态系统导致那里的生物这样进化。虽然那里地域广阔,但是它却划分为很多小的生态系统,很大的物种或者捕食者很难在那里生存。拍摄者Burrard-Lucas说,"我建议想要拍到这些迷你变色龙最好要带上眼镜,不然很可能与它们擦肩而过。"(...)
继续围观» 迷你变色龙


© comgeo for 地理时间, 2010. | 围观有理 | 欢迎给本站投稿 | 图片托管于又拍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