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foto]【摄影贴】不朽传奇.琅勃拉邦(上)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素行天下 by qufei on 12/3/10

 

 

 

 

 

 

写在前面:

 

Bogdan Panait 曾这样写道:"我相信摄影是一门关于光、形、色彩和情绪的艺术,更重要的是,它关乎言语,一张图片就像一个关于美丽、探寻、困惑、憎恶,却没有被说出来的故事。"


作为一个七零后的中年人,我更喜欢用镜头语言来记写。诚如某摄友所言:摄影是一种记录,是一种表达,更是一种占有,按下快门的瞬间,已凝固在胶片上或者记忆体里,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留住了时间。

人的精力是
有限的。有所选择,必有所放弃。我对浮光掠影的专注,远超于对历史宗教的探究,但我还是心甘情愿,做相机的奴隶,行走多远,记录多远,借一架光学仪器,记录这刹那时光,将一个个不朽的传奇,经由我的眼与我的心,呈现给你!free web stats


               

                                                 


 




08年春节,清迈回曼谷的火车上,我遇见了Pullop教授,大学退休十余年的他,长期以来一直奔忙于泰国传统文化保护,正是从他嘴里,我第一次听到琅勃拉邦这个名字。 pullop对我说:"如果想看原生态的东西,还是去琅勃拉邦吧"。一个月后,抛却人在香港时的诸般冗务,只身来到老挝,走进古都琅勃拉邦: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