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foto]【国家地理每日一图】兰达斯恩德(Land\'s End)的皮艇(2010年12月3日)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自然科学与技术 by 3yan2yu on 12/3/10

原作者:
来源Kayakers Photo - Adventure Wallpaper – 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 of the Day
译者3yan2yu

December 3, 2010
2010年12月3日

兰达斯恩德的皮艇(Kayakers, Land's End)

摄影:拉尔夫·李·霍普金斯(Ralph Lee Hopkins)
This Month in Photo of the Day:
Travel and Adventure Photos 本月的每日一图:旅行和冒险的照片

Kayakers navigate the waters around Land's End in Cabo San Lucas, a popular tourist destination at the southern tip of Mexico's Baja California peninsula. The continued coastal development of the nature-rich finger of land has raised questions about possible environmental damage.
皮艇航行在着凯博圣卢卡斯角的兰达斯恩德(Land's End) 的水域的周围,这里是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南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圣地。沿海丰富狭窄地带的持久开发提出了可能对环境构成破坏的问题。
译注:Land's End ,音译兰达斯恩德。它靠近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位于墨西哥西北部,墨西哥湾与太平洋之间,北邻美国。又称加利福尼亚半岛。自西北向东南延伸1223千米,宽50~250千米,平均宽度75千米,面积14.37万平方千米,形似北美大陆的"瘦臂"。因北美海岸山脉纵贯,大部为海拔500~1500米。地势北高南低,最高点为北部的恩坎塔达峰,海拔3078米;中部多火山,海拔1995米的特雷斯-比赫内斯火山知名;拉巴斯以南,海拔降至250米。山地东坡陡峭,沿海平原狭窄;西坡平缓,平原较宽。海岸曲折,多小岛。为亚热带气候,年降水量低于250毫米,东岸甚至不足100毫米,是全国最干热地区之一。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希腊的圣托里尼岛(2010年12月2日)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努沙加克湾的暴风雨(2010年12月1日)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弗吉尼亚州的螳螂(2010年11月30日)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海葵和软珊瑚(2010年11月29日)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肯尼亚的母狮(2010年11月28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