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misc]神奇妙招,让情绪随时高涨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每日精品译文推荐 by xiaopangzi on 12/12/10

原作者:
来源This Awesome Trick Can Boost Your Mood Anytime
译者xiaopangzi

觉得抑郁? 无精打采?或烦躁易怒?
即便是再优秀的人,也会有情趣低落的时候,但那不意味着面对这些坏情绪,我们就束手无策了。
事实上,大多数人都会受情绪支配,选择"坐以待毙",而不是采取措施改善精神状态。 有些人甚至不相信他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结果

让自己和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觉得痛苦。
你可以用很多方法提升你的情绪,但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要转变观念,相信真的有很多事可以让你的心情好起来。 怀着这样的信念,你就可

以试一下我的方法。这个方法对我来说可是99%有效(那1%的概率是因为我额窦炎性头痛,需要用洗鼻槽才能将我的好情绪完全找回来)。
下一次如果你再觉得极其恐慌、愤怒、无聊透顶或快要爆发了,你可以试试以下的方法:
1. 起立。
2. 在房间里找一个位置,可以看见你墙上的影子。
3. 开始蹦跳起来。
4. 肩膀放松。
5. .做几个轮流出拳的动作。
6. 确保呼吸规律。
7. 与蹦跳的速度保持一致。
8. .如果你觉得可以做得来,就把自己想象成拳王阿里那样:"像蝴蝶的飞舞,蜜蜂的刺","我是最棒的!"
9. .再多出几次拳,
10. 直到你笑破肚子,
11. 以更好的情绪开始新的生活。
你不必像一个拳击运动员那么专业,你只要让自己动起来,脱离原来的精神状态就好了。 .锻炼可以清空脑子,缓解消极情绪。 做些愚蠢、

幼稚的事是种不错的方法,可以提醒自己生活也是有好的方面的。
还有一些对我有效的其它方法,很可能对你也有效。
在房子里到处跳,就像我七岁还扎着马尾时那样做的。
试着像电影《功夫梦》里那样飞踢几下。
放一些我喜欢的,虽然有些廉价的迪斯科音乐,或是80年代的音乐,对着嘴形尽情的假唱。
假装我是在电影《洛奇》的场景里,他正跑着穿过小镇,往市政厅的楼梯跑去。
向上跳几下。
假装自己是理查德•西蒙斯正在领着做运动。
听起来疯狂吗? 或许是有点,但比起因为你心情不好就朝身边的人大吼大叫, 因为觉得太无聊就把工作丢到一边,比这些总要好多了吧?
你可以长期使用有很多方法你可以长期使用来改善你的情绪,树立更积极的世界观,而这些方法很快就能完成。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打打拳,

对嘴型唱唱歌,伴着微金属音乐跳跳舞,或者像小马驹一样欢腾的跳跃?
通过拳击练习,你会得到一些锻炼,这样可以帮你改善情绪,将坏情绪抛之脑后。
特蕾西•欧康纳在博客上谈影子写作与更好的生活。 关注她的微博。
塑造一个崭新的自己,永远都不会太迟。
仅仅在在九十天内你就可以改造你的生活。
最多三个月之后,你会在镜子里看到一个更有能力,更自信的你。

添加新评论

相关文章:

  微笑改善心情

  8种使你不再害怕做出错误决定的方法

  素食带来的良好心态

  素食让你心情更佳

  轻松八招,让你不再害怕做错决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