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misc]那句话感动你麻木的心扉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萝卜网 - 人人都是艺术家 by 梁萧 on 12/11/10



源地址:http://tieba.baidu.com/f?z=947416133&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C5%B7%C3%C0%B7%E7&pn=30

如果您的阅读器看不到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 http://luo.bo/3392/
萝卜网 Copyright © 2010 - 2012 分享国内外精彩网事。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 http://feeds.feedburner.com/tamd,欢迎网友投稿推荐文章。
广告一则: .me 域名全国最低价,首年仅需40元,续费130元促销中!
本站导航: 萝卜网 | 淘宝导购 | 在线视频| 视频搜索
Linost

您可能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励志短片:永不放弃

哪怕我变成一个庸俗女子……也不能忘记

下岗女工坎坷成功路

放下这八件事,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这真的只是一个纯洁的爱情励志故事----哥今年三十岁,哥决定不活了!!
无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