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music]用iPhone4的男子,姐爱不起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虾米音乐每日精选 by 元氣大妞 on 12/3/10

创建者:元氣大妞



[b]据说,一台iPhone4是137克,四台能凑成一斤。一斤iPhone能买2400斤猪肉,能买11000斤大米。如果一个人每天吃5两大米(按生的算)足足可以吃22100天,够一个人吃60年。 ...

去虾米试听去虾米试听

曲目列表:
1.风一样的男子--陈晓东
『爱疯一样的男子 姐高攀不起』

2.脱掉--杜德伟
『根据在线婚恋交友服务网站OkCupid.com的数据,还发现iPhone拥有者较其他智能手机用户对待性的态度更开放』

3.冷水澡--黄立行
『男性沐浴液是Andriod用户使用最多的优惠券类别』

4.飞得更高--汪峰
『黑莓(BlackBerry)手机用户往往事业心很重』

5.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Anroid用户对缓解疼痛产品的优惠券的使用率是iPhone用户的两倍』

6.猪之歌--香香
『Anroid用户最喜欢猪肋排』

7.--自然卷
『iPhone用户往往更为富有,也就意味着他们可能比事业心更重的黑莓用户花钱更大手大脚』

8.麦田上的乌鸦--钟立风
『Android用户多为爱鸟人士 那自由的乌鸦们一定是他们的心头好』

9.爱是怀疑--陈奕迅
『爱是怀疑:小心那些热恋中的人,因为他们都是疯的。』

10.Yellow Submarine--The Beatles
『iPhone男子爱披头士,不只爱黄色潜水艇,而是爱所有"黄色"开头的东西』

查看全部曲目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