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foto]国家地理每日一图: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南端“陆地尽头”、希腊圣托里尼岛伊亚镇黄昏等4P

 
 

Sent to you by Allen.Tsau via Google Reader:

 
 

via 地理时间 by comgeo on 12/4/10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南端"陆地尽头":皮划艇划过卡波圣卢卡斯"陆地尽头"的水域,这里是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南端一个很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对这片自然资源丰富的区域的持续开发使潜在的环境破坏成为日益突出的问题。摄影: Ralph Lee Hopkins / 1600×1200壁纸(...)
继续围观»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南端"陆地尽头"、希腊圣托里尼岛伊亚镇黄昏等4P


© comgeo for 地理时间, 2010. | 围观有理 | 欢迎给本站投稿 | 图片托管于又拍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